2005-10-12 00:39:54 烏魚

真實與虛無~~

批改學生的聯絡簿 a生說
<雖然我有很多朋友~但我心事都寫在網誌上~因為~網路上的朋友比較真>
--------------------------------------------------------------------------------------------
原來~小女生年紀雖輕 確以活在虛無的生活圈中

為什麼~現實生活的朋友不是比較真實嘛
真的有事情~也只有真實的同學可以幫忙~不是嘛??


最近看了電車男~對虛無的網路友誼大為感動!

連自己都嚇一跳~

緊扣我心的劇情 回首反思 

在 現實生活交集太多利益太多衝突也太多

 真摯的友誼

在現實中是那麼的難以維持阿-------

所以~~君子之交淡如水阿~~~

--------------------------------------------------------------------------
我的好朋友們~感謝你們 在虛虛實實的塵世中
我們能有緣 沿續著我們真摯的友情~~ 

sheepbaby 2005-10-14 06:21:04

那對你而言我是屬於那一種的啊??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