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4:26:00烏魚

<烏工作>考題 背背就好

話說~~十月底進修部第一次段考將至
烏魚銜命出題

幾天幾夜花了些功夫 考慮了題目的適配度 難易度 誘答 出了四十題

隔天 考題拿給其他老師一看...........
<烏魚老師 太多 太難了> <學生會有困難>
<.....能不能用題庫出10題是非 15題選則>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高中題庫光碟五分鐘命題稿定)
阿.....烏魚我是用題庫出阿 而且是之前國中生的題庫ㄝ..........

這樣太難喔 還要有是非題喔...............
.......沒辦法.......

今天烏魚就用高職題庫...還真的是簡單很多....
十分鐘~~二十五題就勾完啦...考題....就定案了....
-----其實~~上職校的課已經兩個月了
學生我覺的她們是聰明的 可教的只是不愛唸書....
所以??把他們當國中生教
上課還是補充的很多題目...........學生也有在聽阿

阿 不過 烏想起烏念二專的時候
老師也是勾五題考兩題.................結果烏也考不及格
所以~~還是出題庫句四十題考二十題吧
不然...真有學生被當 週末就要加班了.........
---------------------------------------------------------------------
全家好神~~只集了一隻就是文昌ㄝ.......
今年說不定烏的考運可以很好的說~~~
回上一層(熱鍵:b)
ameet 2007-10-23 09:19:17

哈哈~~確實~~下次就這樣抓亂選的人~

midori729 2007-10-15 15:21:52

想當初一一”國中時,因為很討厭數學,應該說只要有數字的<br />東西我都不愛有「障礙」…<br />一次老師就在那說:『你們這些不喜歡數學的人,上次你們x<br />xx老師還跟我說叫我出選擇題,1+1=多少,一定都會有<br />人寫錯,因為不會的人就是選擇題拿來就隨便猜個答案。』<br />一x一”我想這是非常有可能的吧…<br />所以烏魚老師也來個1+1=?好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