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49:00烏魚

<烏心情>下雨天 發呆天 發呆也是種幸福阿~~~

週日的上午 被刷刷的雨聲驚醒
一看 大好週末居然下起了滂沱大雨
雨 一陣陣的下~~沒事做 只好持續睡覺 享受這一個人的時光

中午睡醒啦~~雨還是下 沒法出門
打開電視沒啥好看
啃啃便當開始發呆

昨天拿到最新版本的課表
這學期一週居然有三十八堂課
一個老師基本堂是二十堂課 也就是說我的課是兩個老師的量
錢領的多多到被人虧
朋友笑稱我是專任辦公室的青年才俊 小小年紀可以領到那麼多錢
書商還笑我 那有人錢送到口袋多不想賺

烏也不是工作狂 一週要多加班二十八小時
等於多上三天班嘛~~~~
其實 我寧可領夠用的錢能 發發呆看看自己的書 有自己休閒的時間

人生的際遇真是百般難測 前一陣子我還天天發呆睡覺 差點被逼的去當加油工
現在 確被迫要去當工作狂有上不完的班

望著天外的大雨 想想 還是發呆好阿
在這紛紛擾擾的世下
能在家發呆????? 不也是一種幸福嘛

sheepbaby 2006-09-17 20:15:12

人生真是妙妙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