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18 07:28:07糖果格格

九個5P


王老師回來的某一天
我拋棄了我的TAKE HOME TEXT
跟著王老師在市中心四處血拼
拼到肚子餓了
就上維特多利亞雪拼先特的
二樓老地方喝茶吃東西
餓的荒的王老師隨便點就點了一大桌吃的喝的
兩個麵包、一碗湯、一杯可樂還加上一個甜點
(後來吃到稱個半死…自虐嘛你…)
算帳時為了怕麻煩王老師特別拿了一個5P要給店員找一個20P
誰知道店員竟然找了四個5P給他
我還正在糗王老師的當見,輪到我結帳了
拿了一張大鈔給店員找
她…她…她竟然找了“九個5P”給我!!
九個5P…剛好可以排成一個九公格…..

之後那一整天
我們都跟5P節下不解之緣
那天回家前的總結算
我們兩個身上總共有十七個5P
後來我才發現
一個人是衰,兩個人是DOUBLE衰

這真是自“礦泉水”之後又一新作



上一篇:變身前後的發哥

下一篇:季節空窗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