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28 08:25:35糖果格格

天哪!!!笑死我!!!

時間: 2000 12-14 06:58:41  天氣:不定
標題:天哪!!!笑死我!!!


新裝的電話號碼沒給幾個人
除了幾個同學之外
沒有誰知道!

晚上跟絲琳講完電話
才掛上沒幾秒,又有電話來
本以為是絲琳又想到什麼要補充
接起來很三八的用日文跟人家”摸西摸西”
沒想到卻是劈頭的一堆機哩瓜拉不曉得哪國話
大慨是在跟我開玩笑吧~我只好跟他裝傻

”嗄??” (^^??)

“!&!(@&(@&#(!&($#&%…..” (機哩瓜拉一堆火星話)

“What??” (還玩呀??)

“(!@(&(!&#((#&(!&(#(#….” (又是一堆火星話,可是…聽來不像日文耶?^^``)

“Sorry, Who do you want to speak to?” (越來越不確定了^^||| )

“&$($(@(%&@*….”

“Maybe you dial wrong number.” (DL4!!你到底要找誰呀?!?! ^”^ )

“Are you “XXX”??” (他好像也有點質疑了…)

“No!” (他打錯了!我確定! -__- )

“Where are you from?” (瞎蜜??還不死心??)

“I am from Taiwan” (知道了吧!!)

“Are you sure you are not kidding?” ( 什麼!!還懷疑咧? -__-||| )

“ SURE!!! I think you must dial wrong number.” (夠明白了吧!)

後來他才匆忙掛掉
搞什麼??真是笑死我!!




圖: 我的門牌

下一篇:宏昇家包餃子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