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9:33:06長澤雨

【我的日記】忙錄

【我的日記】忙錄
===================================
  看到信箱被PChome警告,再不登錄新聞台,就資料全消,呃!我有半年沒登過稿了嗎?不會吧!(大吼…),唉!事事無常啊!最近的小雨除了忙的不像話外,其實生活沒啥米樂趣,每天張開眼精就工作,閉上眼睛就睡覺,興趣這種事好像只能擺在一邊了…其實想想真的很無奈,為啥生活要這樣過呢?總覺得搞不清楚一天怎麼過的就結束了,更別去談能去體會出什麼樣的不同感受了…日子這樣過能看見的東西反而少了,嗯!下定決心來改變一下吧!

  這兩個月,我只看完了「逃亡者」,除了讚嘆江口哥真訴熟男魅力大放送外,ㄟ…其他的好像只記得拼命逃啊逃…啊!還有最後永井在老婆的墓前說:「為什麼你當初不找我商量呢?這樣我就一部也不會離開妳」,這段話讓我哭了n久,人生或許真的很無奈吧!最後的結局如我所料,完全不甘永井的事,可是傷害最深的卻是他啊!一連串的背叛,卻找不到相信的人,要再去相信人性真的太困難了,「不甘永井的事」,這種想法只是希望他在往後的人生可以好過一點…

  接下來當然啥片都沒看囉!擠不出啥米字來的感覺,真訴…滿腹xxoo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