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0:51:11 ♥ 菁 ღ

開心

哈哈

今天很開心,

嘻 ︿ ︿

上班的嬉笑,

不過今天有點不開心,

因為很累,

超想睡覺的,

所以不開心,

因為我睡不飽。


今天晚上有約,

就跟婆婆去逛夜市囉!

恩嗯!

逛一逛,

就看到很久不見的丫琴唷!

恩嗯!

就聊了一下,

他就跟我們一起逛,

後來我們就邊走邊聊,

也找地方坐下來聊天,

今天聊的很久,

也聊的很開心唷!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看時間已經10點多了,

阿琴就先回家了,

因為他怕他被鎖在外面,

因為他沒帶鑰匙出門,

他也不想把爸媽吵醒,

所以他就先回家了,

阿琴很孝順唷!

他還了一件衣服給媽媽唷!

很窩心唷!

後來我和婆婆又跑去夜市,

我去買一些東西,

買好之後,

看第地要回家了沒,

果然她還沒要回家,

他說他不會很晚回家,

於是我們又跑去商店前坐下來聊天,

恩嗯!

聊了很多事情,

喜歡這種感覺呀!

可是這種感覺久久才會一次,

因為我們都到了遠方讀書,

很少見面,

但我們都會連絡,

後來沒多久弟弟來了,

我就跟婆婆說掰掰囉!

就回家了。

超快的,

又要回頭城了,

回到認識幾個人地方,

有點小寂寞,

因為我會想念我們聊天說笑的那些畫面,

是多麼的開心、自在,

到那裡什麼都不一樣了。

為什麼?

期待下次我們的見面囉!

朋友們等大家有控再好好的聚一聚吧!

上一篇:不習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