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16:50:49映雨

短暫的回歸

感謝pchome這個平台

每周每月堅持不懈的往我的垃圾信箱投遞好友們的文章資訊,

時隔五年我又再次的來到這個後台,在這熟悉的編輯框框裡面打字。



不知道按了上一頁心血就會付之一炬的小BUG修改好了沒?但我相信優質的pchome一定會像優質的plurk一樣改進改進再改進,變成一個更棒的二創交流平台。

本人我在這五年間最喜歡做得事情就是看小說,大部分是網路小說,紙本已經接觸的很少了,其中又以大陸的原創小說為大宗,在那每周寫一篇作文的高中生活中,原創小說不但支撐我走過每天的早自習和晚自習,天天給我kiss goodnight之外,也成為我作文的靈感來源。

就這樣就這樣,每天看網路小說的日子來到了第五年,當我茫茫然的從手機前抬起頭來,發現

姊妹們死黨們一個個脫魯了
小說各種題材的文章來了又去了
夾雜在小說間的現充計畫壓力太大了

然而我,除了因為周周寫報告使得打字速度飛速進步之外,再也寫不出二創文了。



這種情況必須不能有!!!

所以從今天開始30天挑戰(雖然cp未明且題材未明),不求連貫只求練筆,人是動態的我會進步der!!!!!!!
今天的我定能勝過昨天的我,而明天的我又將比今天的我多游100米自由式!!!!
下學期的我必能比上學期的我多打出100顆的對牆練習!!!!

雖然如今我只是個意志不堅的廢宅,但回來這裡,看到那個曾經充滿幹勁的自己(七月這麼說有點靈異),就覺得有什麼東西在默默支撐著我,就算失敗也不用害怕,就算有不能訴說的心塞也能來這裡發洩情緒而且沒有人會知道~



我會進步而且我會更進步der~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一個左手打程式右手打小說的寫手!!!



不求大紅大紫只求莫忘初衷。
烽火 2016-12-08 21:27:22

共勉,加油^^

映雨 2016-08-23 14:40:59

跪求說話!!!說什麼都好哇讓我認識你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