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 23:04:35映雨

宇兄│南波兄弟日常

某種意義來說算是愚人節ㄅ那兩個人






宇兄│南波兄弟日常



  如果說在會議上可以出什麼糗那肯定是糟到不能在糟的狀況了。

  南波六太用他三十年如一日的尷尬表情表示真的非常抱歉他有一通非接不可的電話,日日人專屬的鈴聲響徹於空氣冷冽的會議室,此刻聽起來真是諷刺地好辨認啊,親愛的弟弟。
  星加先生睜著他炯炯有神的眼不知道是在看好戲還是怎麼的,追著南波六太不放,嘴角似笑非笑地。六太額上的細密汗珠倍增,求救一般地回望星加,後者哈的一聲笑了出來,擺擺手要他快點出去接電話,隨後站起身子替他撐住場面。其他人的小聲討論音量漸大,這時有人清了清喉嚨並推了推自己的老花眼鏡裝做一臉嚴肅地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嘛嘛、不過就是接個電話罷了有什麼好緊張。」星加先生還是那副好好先生的樣子。「登陸小行星計畫?」他貌似試探性地望著老人家,眼下對方也只好將焦點重新移回手中的案件。

  一接起電話南波六太深深吐了一口氣,電話另一頭的日日人像是說著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一般用氣音告訴他「嘿你知道嗎我居然在這裡看到楊格耶,他來這裡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搞什麼計劃。」就像小時候一樣。
  閉上眼就可以想像日日人現在的表情,心電感應什麼的說不定真的存在呢,姑且不提日日人莫名奇妙消失的那段時間的話。

  這叫他想起日日人六歲時兩人曾鬧過的小玩笑。
  那年冬天特別寒,父親在除夕夜晚上就這麼躺在暖桌裡睡得不醒人事,身體呈現神奇的彎曲角度,一張嘴也歪得奇特。日日人無聊地拿著遙控器在轉台,六太盯著他的塑膠模型可認真了,溫暖狹窄的空間只剩下電視裡嘈雜的聲音。
  南波日日人打了一個大呵欠,雖然他一點也不想睡覺,然後南波六太也對著模型打了個呵欠,聽說那是會傳染的。
  「嘻嘻,老爸看電視看到睡著了。」弟弟指著爸爸。
  「喔!」
  於是兩兄弟拿起新買得蠟筆就這麼在老爸臉上東抹抹西抹抹,聽過鬼娃花子沒有?就差不多是那個樣子。
  六太不知道阻止過日日人幾次了,他有點受不了他滑稽的表情。全程接近尾聲日日人終於忍不住咬著嘴發出咕咕咕的奇怪笑聲,憋得可辛苦了,六太心中擔心的成分絕對大於這樣刺激的快感,他用手肘輕輕推了推日日人,「喂,小聲點。」只見他捧著肚子眼角都出了淚,還怕等會而吵不醒爸爸不成,兩個人都得挨罵的,六太趕緊把日日人帶離現場。
  到頭來自己的擔心看來是白費了,父親根本沒有發現自己的臉上多了些什麼東西,摸到鼻下黏黏涼涼還以為自己撞到了家具才流鼻血,只奇怪怎麼留了滿臉都是還多了那麼多七彩的瘀青。母親嘻嘻嘻地在一旁笑著,她可不想告訴他們自己什麼都給看到了,還直要孩子的爸去門前掃掃雪,炫耀似地。
  日日人還是在六太旁邊憋著笑,他小小聲的告訴哥哥:「欸,老爸在梳妝台前頭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幹些什麼,看來他對自己的新裝扮一點也不反感吶。」說完他再也忍不住似地關起房門哈哈大笑。
  六太看了眼父親又看了眼日日人的房門,無奈又好笑地咧咧嘴。

  突如其來的回憶讓南波六太泛起笑意。
  「噢是嗎?那你知不知道我現在鬼鬼祟祟地站在會議室門口做些什麼。」六太又神祕的口吻問電話另一頭的日日人。
  「喔?阿六哥在幹什麼啊?」只聽見他好奇地這麼問了。
  南波六太刻意壓低聲線然嘶牙咧嘴告訴他,我正在開會,暫停也就為了你這通電話。

  然你這通電話也讓我想起了有趣的事情啊,親愛的弟弟。










安安好久不見,每次都這句。宇兄超棒ㄉ大家快看有飛碟喔!!!!!!!!有沒有看到ISS哇wwwwwww我已經不是那個看雜誌會跳過地科的映雨了,超偉大。
然後就是最近是強迫症的好發期,不要以為我不上噗浪就代表我不會在你後面(尛)我還是 偷偷的在發摟著各位喔!!!!!!!!!!!!只是文筆真的變差很多啊感覺好sad內,米哪桑聽說暑假時就剩兩百天了喔學測什麼的,撐住ㄜㄜㄜㄜㄜㄜ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ㄜㄜㄜㄜ不要再偷上網惹!!!!!!!!!!!!

姆醬快點上月球ㄜ我每天都會透過厚厚的雲層看月亮ㄉ雖然等你上去我也老了說噗噗然後就是hibbit期待你再上去蹦蹦跳跳的 好想看兩兄弟一起在月球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