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7:40:34映雨

【佐櫻】20字微小說

靈感來自於Microfic Meme,簡單來講就是微小說。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dventure(冒險)
Angst(焦慮)
Crackfic(片段)
Crime(背德)
Crossover(混合同人)
Death(死亡)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Fantasy(幻想)
Fetish(戀物癖)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輕鬆)
Future Fic(未來)
Horror(驚慄)
Humor(幽默)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Kinky(變態/怪癖)
Parody(仿效)
Poetry(詩歌/韻文)
Romance(浪漫)
Sci-Fi(科幻)
Smut(情色)
Spiritual(心靈)
Suspense(懸念)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Tragedy(悲劇)
Western(西部風格)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以下是題目 ↓ 

 01.Fetish(戀物癖)

他喜歡她的櫻髪,和祖母綠的眼眸。


02.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不是告訴過你別亂拋媚眼嗎?」

「我哪有?」


03.Death(死亡)

他們都知道,死亡也無法將他們拆散。

04.Romance(浪漫)

佐助這個人吶,根本不懂浪漫。

但她還是愛他。


05.Suspense(懸念)

即將分開時,「我會想念你耶!」

「我也是。」他親了她一下。


06.Future Fic(未來)

她對著天空大喊:「你說過要給我一個美好的未來的!」


07.First Time(第一次)

這大概是佐助君第一次說謊....吧?

也是....最後一次。

08.Adventure(冒險)

所有的賭局,勝敗各一半,這是佐助輸了,櫻也輸了。


09.Time Travel(時空旅行)

記憶中的他的溫柔,已不復存在,時間無法倒轉。



10.Tragedy(悲劇)

沒有人想得到這就是結局,「我會想你的...一輩子。」









請記住,這是一篇悲文。結局是佐助掛掉了。

寫的時候我還有點小哽咽咧!真不可思議吶!

我發現吶,我喜歡在洗澡的時候幻想.......(不要想歪噢......)

吶,就這樣,要段考了比較沒時間,段考完在更文囉!

老話一句,回應是寫作的原動力!





夜影 2010-10-10 20:35:34

雖然很努力的看了三遍...但還是看不太懂吶!果然還是不習慣。以後要多加強了!

版主回應
沒關係沒關係
慢慢來喔!
2010-10-15 15:01:20
晨櫻♥ 2010-06-20 12:15:49

這就是人家說的英年早逝吧
櫻櫻你要加油嘎<淚奔

我也喜歡在洗澡時想很多事情
有時候晨櫻我的文就是在廁所找的靈感
我更愛躲在衣櫥裡
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安全感
晨櫻我的怪癖非常多嘎<燦笑

版主回應
衣櫥?!
嗯,那「曾經」也是我的癖好......
現在,塞不下了.....(泣)

每次洗澡的時候就想到文的續集,結果出來的時候就忘記了......
總之一切都和狹小的空間以關吧?(笑)

說到安全感,不管在哪,映雨覺得自己一個人最有安全感!(暗暗的地方除外)
我想櫻的安全感來源是佐助吧?但我卻自私的剝奪他們想愛的權利.....(嘻嘻,我好壞噢!)

不過櫻會原諒我的(呵呵),因為....不為甚麼!!(白痴!)
2010-06-20 12:47:16
★Jill喬 2010-06-19 22:41:52

喬也很喜歡在洗澡時想一些有的沒的ˇˇˇ

悲文呀0ˇ0

其實也可以很多故事各代表一個涵意。
不過因人而異啦~

像喬就是多個故事,比較不會侷限在一部分。
但是有串通的故事也是不錯的呢ˇˇˇ

版主回應
串通故事到現在我都還不敢式,因為時序問題挺麻煩的,而且沒得給我串...(笑)

話說映雨洗澡的時候......處於半休眠狀態呢!所以一洗就超過半小時.....
我媽超生氣的!我爸也是....(原諒孩兒不孝呀!)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努力讀書撐到段考完再說了....
所以不好意思!!
20字微小說,還真有其方便之處呢,真的是一個偷懶的好藉口,嘻嘻!
2010-06-20 11: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