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4 01:26:39紅毛‧夜

水星逆轉之日記

有一種見人如果不酸二句就全身不舒爽的人種,坦白說處女座的比率相對多一點(請處女座沒這種症狀的人不要買票入座)

遇到這種人的方法就是,立刻轉話題,再來就是去廁所,不然就是,”噢!”放空沒聽見.

這類人種,根據我遇到的經驗是”自信缺乏”,當然我不排除是”賤嘴”

要替這種人辯解脫罪,讓我比較不”牙”起來的方法是,”噢!”不當一回事,心裡告訴自己對方正在說“今天天氣好嗎?”不用反應太大,打發就好,如果對方是你的長官,那就直接切入正題忽略剛才的發語詞.

相對來說這類人,遇到狀況第一件事就是大力詌譙,我在旁邊通常會接著說,然後呢?如果你不爽,然後呢?詌譙二句就結束了嗎?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要再發生或者可以讓詌譙的情況變好呢?

在那天我詌譙有人講電話講很大聲的那天(2015/06/01),之後那個人來找我大聲說話,說他現在是不能在公共地方講話是不是,要不是我還沒把會議室弄好,他會做這件事嗎?坦白說根據他過去的做法,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他只是不爽我趕他走而以,因為我以前隱忍不說,正好最近水星逆轉加上火星也進來玩,大家火氣都很足夠,就在他對我大聲說話(簡稱吵架)時,對於他抱怨我沒有把會議室弄好這件事,我回應他:謝謝,你的需求我收到了.對方又繼續抱怨這件事,我再重覆一次,謝謝,你的需求我收到了.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結果情況繼續,對方開始指責我關辦公室的電燈關太早,我說你小房間內的電燈不足夠你用還要開外面的電燈來陪你嗎?對方繼續說只要有人在加班燈就要開著,我說請問要加到幾點?你說丫!你負責關燈嗎?對方說最後走的人要關燈,我說請問你覺的幾點要關電燈?對方沒有針對這個問題回答,再接說關燈是別人的事,我重覆關燈是別人的事,不是你的事是誰的事?自己辦公室的電燈不自己關要別人關?對方說工程師加班會加很晚,我說對工程師加班很晚,累了就回家了,燈忘了關,然後呢?對方有點無語,我說你確定最後走的人會關燈嗎?我先前十點,十二點,半夜二點,看到燈沒有關,你說呢?要不要我拍照給你看?

接著就不了了之,我繼續電腦上和別外一個同事講另外一件事.你說我氣不氣,坦白說,沒想像中的氣,有沒有再意?針對會議室沒有弄好這件事有點,關燈那件事並沒有,而且打算之後若是發現辦公室沒有關燈,就要拍照來給對方看.然後找個人講一下發洩一下這件鳥事.

就在有人對我大聲講話之後的二天晚上,辦公室的電燈,果然很安份的晚上都是關閉的,換個角度想,這個大聲講話也算有正面意義!XD

 我想說就當對方發小孩脾氣就算了不在意,隔天來了一堆其他的事,外加之後週二和週三,二天都要趕去上瑜珈課,這事再過幾天,就會忘了.

 正好遇到水星逆轉(2015/5/19-06/21)再外加太陽/水星/火星都進入雙子(6/1-6/7)整個攪在一起狀況就多,生活多了一些火氣.記錄之.

以上星像轉動資訊來自唐立淇星座運勢的網站與微信的資訊.你說這星座有這樣準確或我這樣迷星座嗎?我的回答是,這是順天預行,有什麼不好?

上一篇:連二天的夢

下一篇:沒啥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