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23:50:08紅毛‧夜

空氣清淨機


LightAir IonFlow 50 Surface

本來只是因為自己呼吸不舒服想找台空氣清淨機而以。
看了很多,有濾網的有聲音很大的,外觀很醜的,心想如果要花錢買空氣淨化器大概要接受又吵又醜又耗電與還要花耗材錢的前題。竟然就看到這台沒有聲音/免耗材/看起來好像會省電的空氣淨化器,唷~還瑞典設計的。在外型就大勝了,放在家裡不講還以為是裝飾品。

因為人不在台灣,先宅配送到家後,交待丫爸,收到要立即打開用下去。還交待用了之後若是髒,還不能洗,要等我一週後回到家之後,要寫心得文和拍照用的。所以 開箱包裝盒的部份我看其他人寫很多了,我就不再多描述,直接講使用心得。丫爸還向我炫耀他看了完整的說明書,隨隨便便就組好了。

全貌 天頂那三個是 負離子出口,左邊有個燈插電之後會亮起藍光,告訴你,有在運作。 運作時,沒有聲音。

原本丫爸說放在店面,是開放式的效果不好,要放家裡,我回說你一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店裡,不用是要在哪裡用,而且存錢最後在花醫藥費,是有節省到嗎?

丫爸被我說服了,隔天再把另外一台放到店面使用。店面人來人往不打緊,還有抽煙的人口和一隻米格魯來店面鎮守。你可以想像在那個空間原本的氣味該是如何。

米糕與小賴。 這裡買 http://www.in-photoart.com/newsite/signup_group_detial.php?p_id=217

時間很快的經過了一個禮拜6/17~6/25,就在我從機場直奔家裡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成果與拍照。

使用一週後的結果。連開著沒有關。
剛拿下來放在衛生紙上就有一圈灰的樣子。 金胎哥/

和丫爸二個人七手八腳的在拍照,與清洗,連丫爸都覺的很"胎哥",丫爸說這開下去金屬環的部份,手去摸會電人麻麻的,除此之外看不出來是不是有在運作,但 最後丫爸的方法是,用手掌罩在上方負離子三根出口的地方去感覺有風吹的fu.證明有在運作。(放的位子比較高看不到機器上方的LED有沒有亮)

我仔細看變壓器,小小的100-240v的,讚,這樣如果我扛這台去大陸用,也很適切。XD

國際變壓器 100-240v,這才是基本規則。
變壓器銘板再看清楚 100-240v

拍完照後,關閉電源,我把金屬環拿下來,讓丫爸拿去洗,洗了之後,發現裡面還是有黑黑沒洗乾淨的,就拿出衛生紙擦乾,還真容易,一下就擦下來了。

怎麼洗? 就拿起來洗這個圈圈,用水洗,覺的髒再來點洗碗精或沙拉脫或肥皂,如果再洗不乾淨,用衛生紙擦。

在店內使用一週之後,是這樣,我很好奇,接著連續使用一個月之後會是長啥樣,那等一個月之後再來寫一次心得文。

話說這台小賴用下去之後,丫母說早上進到店面覺的狗味消滅了不少,而且在打掃時狗毛比較少飛到桌面上。

原本我一回家進到家都會有所謂"家"的味道,就是混合了很多的氣味,木造的房子30年了,家俱和設備上原本就有灰塵,還有"歷史"的味道。

當天我進到家裡,覺的那個空氣很輕(Light),你可以想像喝蒸餾水和喝礦水的差別。我只聞到我身上在經歷轉機之後產生的汗臭味而以。同時覺的米糕(家裡的米格魯狗)身上比較沒有味道。是我的錯覺嗎? 繼續再觀查下去。

LightAir IonFlow 50 Surface
12200TWD
這裡買
http://www.in-photoart.com/newsite/signup_group_detial.php?p_id=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