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6:20:55"小鼻<小蜻蜓>"

記取教訓的淚水= =










  昨天= =

  騙了鼻鼻老公

  我真的錯了

  也嚇到了

  我知道了

  因為我怕你吃醋

  但卻因為降子

  差點失去你

  早之如此

  我更不會騙你

  老公

  我真的知道了

  你說的沒錯

  (欺騙下的感情寧可不要)

  我知道了

  我也不會在騙你了

  老公我知道了

  我記取教訓了

  那些眼淚是值得的

  真的

  我真的好愛你ㄋㄟ

  真的好怕失去你的

  真的

  我不會再降摟!

上一篇:約定(給鼻的)

下一篇:給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