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3:55:26"小鼻<小蜻蜓>"

真是太神奇的心電感應











  昨天跟要跟拔拔說要去工作的事

  讓我不知怎開口

  讓我想到一首歌

  就是開不了口讓他知道

  結果哩

  我們家鼻鼻也說你可以唱這首歌~

  且我那時很悶不知怎跟拔拔說

  結果哩

  我們家鼻鼻也莫名的心情悶悶的

  朋友都問他說

  你怎了?

  鼻鼻說沒有

  後來鼻鼻打給我

  才知道是我心情悶悶的

  太心有靈犀一點通了

  ㄏㄏ~

  超誇張

  不過我都感覺不到鼻鼻心情不好

  因為鼻鼻的脾氣太好了

  好到不行

  只能感覺到鼻鼻的心情很好

  哇~

  真的要說

  太神奇了捷克哈哈

上一篇:我的無名

下一篇:聽說我減肥成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