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0:49:05

久違了。這是重開板文章。

 

咦,為什麼隔了這麼久我還會滾回來呢- "-

這是快八點左右的事情,

當時老娘我剛用電腦,上即時不小心點到一個網誌,

隨便看了以後就關了,然後開始有興趣就到處點人家的網誌(平常很少點人家)

後來就點下了XX靜的網誌,嗯,格式一定常常換吧,

看了幾篇文章、正在欣賞可愛的新格式時,

O  A O...我看到有欄裡用簡體寫著:聽說是喵喵的網誌連結,

好好奇到底是誰呢OˇO)/))  ((←思考過後的直覺說不會是本人

有了這個念頭當然是馬上點下去(大心)

我看到了一個標題呢,叫從前從前,有個怪女孩.

還有點沒感覺的往下拉,嗯...這張圖.....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致上是這樣。

這裡積了幾千年灰塵啊!!!

我到底放在那裡丟臉幾百年了--

一方面我也挺感動的啦-   A//-))

但是這裡紀錄的大部分根本就是我崩潰或是傷心的時候囧

還有雜七雜八..

 

這都不是重點-  A -    

以後我打算常常來了囧。反正也是個契機我就努力搞吧。

趁我還有想法的時候立志吧。

我要在這裡寫很多很多同人文>_<
還要好好管理--

還要在這裡腐(慢著

衝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我會成功。

巫毒龍蝦 2009-01-24 21:42:08

((←思考過後的直覺說不會是本人
話說思考過後就不是直覺了小姐(茶(被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