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3:20:32

最近8059也好萌(巴下去

呐呐,其實這是第一次在這發歡樂的(誤

其實本人天天都很歡樂(騙人的

但是哪..哈哈ˇ 其實本人很悲哀。

最近哪,喜歡8059-//A//-真的是有萌到XD 打我吧XD!

當然還是喜歡貝爾王子囉XD!(貝S啊(再巴

話說在這裡好少聊到本人的興趣(真稀奇

BL哪哪哪ˇXD

噢噢噢阿獄這個倔強受啊啊啊啊--

真的是很萌濛濛萌!!!!!!!!!!

趕快滾上床了XD   11:19







以下是本人哭了將近一個鐘頭,

邊掉眼淚邊打,(好白痴

原本接在第六句後面啦XD

哭玩真的很爽快 儘管有點麻煩別人,

一切都過去了,我會慢慢進步。












-----------
其實現實生活中都滿壓抑的ˊˇˋ

最近覺得情緒起伏是滿大.. 壓力有點過多吧,講到這裡真的是有點想哭,

有時候希望自己天然呆哪,(不可能

這樣也不會嘴那麼賤那麼八婆被人家說恰脾氣很大小姐,我也不想,

有時候真的很想死,為什麼自己會這樣‧..

如果我內向一點就好了,不用那麼痛苦,不用那麼討人厭,

說實在不想打日記什麼的就是這樣吧,打一打就哭了。

笨一點吧,你這個白痴。 長腦袋不長智慧。 每天只會發脾氣。

就是這麼悲哀,悲哀到沒有什麼朋友,

我要求是不是太多,陪我哭個痛快就可以了,

可她們好像不太理我啊? 真是悲哀的女人。一個會分享的朋友都沒有。


你是多麼悲哀。



為什麼。 








下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