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31:39小獅子

詭異的一天


2008/01/29今天是詭異的日子


1.詭異的送行日
雖然這個月嘴巴一直掛著說Dam要走了
可是真的很奇怪
因為這天還真的這樣來到了
詭異的氣氛從早上就開始蔓延了
早上下雨根本不想起床
我就跟林新翔說Damien要走了耶
我們一定要趕快起床
帶他去坐飛機
然後自己賴床到最後一分鐘
忽然不想要他回法國了

我們要吃金典義大利麵
還是沒開
不過這次連招牌都拆了
我想應該是倒了
阿扁乾麵也被Dam吃倒了
他真的很lucky
剛來台灣的時候就有颱風
現在要離開了還有寒流護送

是說後來我們’又’去吃將太
我這幾天吃五百次了
今天終於有那麼一下膩了的感覺
總之Dam心情沒有很好
胃口也於是不好

(我都會很不好意思
因為二技的這半年
我胃口只有差過兩天
而我身邊盡是一些胃口很差的瘦子)

於是Dam好不容易從小鳥胃變成無底洞的胃
又變回了小鳥胃
他吃不下
而我把超大份天丼吃光光

吃飽飯就該去機場了
我們和媽咪借車
姐姐和新翔輪流開
整個很膽戰心驚
會不會一下Dam回不去法國了:P

anyway到了機場
整個氣氛又更詭異了
這是我第二次送機
上次和幾個Difficile的法國人相處快十天就覺得很捨不得了
看到了出境這個字
才忽然會有"對耶!Damien會很久都不會回來了~他要回法國了!"這種感覺
有點遲鈍可是真的很難想像
我們再外面拍了兩張照片
然後我和新翔就陪他進去找櫃檯
我又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相信我!看他推行李的背影真的會雞皮疙瘩掉滿地
就是那種’天阿!He is leaving!’
因為不好意思讓姐姐在外面等太久
我們找到櫃檯後就差不多要說再見了
拍了幾張照片
擁抱說再見..感覺真的不是很踏實
就是怪怪的
一個跟我們住了五個月的法國室友要離開了
雖然他生活規矩有時候不好
雖然他生病的那幾天超級欠揍的!
我們還會偷偷用台語講他壞話
在和他擁抱的這一刻
我和新翔整個覺得Damien真的很好
其實能忍受我們家這樣垃圾堆到天花板高
還能忍受我們照片乾淨的樣貌只維持一星期的人也不多了吧!


我只希望可以趕快去法國和加拿大玩

BTW
為了證明我們是好室友
昨天我們還請他吃超大份鹽酥雞~還一起去打籃球喔!

-----

2.詭異的槍擊案

我們家樓下發生的槍擊案
出門時看到為了黃色的封鎖布條
竟然還有很多記者和警察
一度以為是有人跳樓都快嚇死了
沒多久就聽到警廣報導了
這種事情竟然也發生了
之前也發生一宗很大的職棒簽賭案
在我們家樓下黑道開的當舖裡
報導後隔天他們竟然就搬走了
我只能說黑道大哥們真的很厲害
而且還很有錢~說搬就搬這樣
話說我們家這樣常常上新聞好像有點危險喔
房東可不可以降價阿



以下是民視的新聞

裝潢業主遭槍擊 兩嫌開10槍 2008/01/29

高雄市一名裝潢商人,29日下午在住家一樓店面,遭兩名歹徒闖入槍擊,歹徒連開10槍,被害人雙腿、臀部和手臂,總共中了8槍,根據了解被害人認識這兩名歹徒,不過似乎不願配合警方指認,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兩名黑道份子,積極追緝當中。

警方的鑑識人員在被害人住處採證,現場遺留了10枚彈殼,事發當時,張姓的被害人跟一名朋友在客廳聊天,突然闖進兩名持槍歹徒,歹徒近距離的連開了10槍,被害人的傷勢集中在腿部、臀部和手臂,算算至少身中8槍,歹徒下手不猶豫,不過因為不是在要害,教訓被害人的企圖明顯。

警方表示,被害人中彈後,曾經跟從樓上跑下來關切的妻子表示,認識行兇的兩名槍手,分別是綽號香腸和飛龍的黑幫份子,不過警方在初步詢問被害人時,張姓男子又推說不認識對方,也不清楚歹徒行兇動機,目前警方正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影帶,追緝歹徒行蹤。

(民視新聞鄭博暉、謝耀德、李佳龍高雄市報導)

-------

3.詭異的尾牙日

我今天和Mireille還有Loulou去吃鳳鳴電台的尾牙
整個是大牌場加大餐
來了很多大咖的政治人物
吃飽後才發現原來這是劉耕弘結婚的餐廳

-------

4.詭異的緣分

我常常遇到住在樓下的阿姨
有的時候一個禮拜會遇到三次
今天又遇到了
他想要找我去聽福音
這個禮拜六
可是我忘了我要回台南
所以我說沒回去的話我就去
他說他跟主禱告要一個福音朋友
沒想到馬上就給他了
而那個人就是我
看他很開心的一直跟我說感謝主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後來又發現
原來Madame蕭跟他們是同教堂的姊妹
這就是詭異的緣分吧!
也太巧了



總結:今天的一切都很莫名其妙



然後今天我又發現一件事情
碼的
我XXXXX!!!(不想講了)

上一篇:2008/01/27

下一篇: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