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0:08:44Amber

東京之行3

可能是漸漸適應了,昨晚睡得特別熟 HUSN說他被我的呼聲吵的睡不著,原定早起的行程拖的比昨天還晚..一直到快十點才出門...車上不論男女只有幾種樣貌..不是看手機就是看漫畫...日本的手機外型都好讚



轉電車時看到日劇裡的熟男..忍不住親一下...HUSN直嚷嚷快走..因為人太多好丟臉上野車站好鬧熱..轉運處也佈置的很棒
順利抵達築地市場
一進去忍不住先買了還冒著熱氣的醬油飯糰...原來裡頭有包鮭魚..所以要180..好小
沒兩步又看到玉子燒...最小的也要320...有點貴還是拼下去  冰冰的不太習慣..轉進去後發現另一種玉子燒..我不太愛..但HUSN說很好吃
再往前是再製品..反正也認不出口味..選個小的吃...真的很費工..只有一支還幫我微波加熱..超大紙袋..讓我有點不好意思...超好吃..淡淡的哇沙米在裡頭...讚

眼睛一亮,看到我心愛的玉米...滿滿的玉米不會吃的滿臉都是...可惜等等要陪HUSN吃迴轉壽司,否則真想再來一串
沒先注意價錢就爽快拿的HUSN  右上這盤超甜的蝦價值多少?  (好方便..還有一滴醬油)

天丫 498..我們開始研究價目



東京1







 

 

 

 

 






 

上一篇:東京之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