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7:32:42Amber

20090404 庸懶的礁溪之旅

原訂清明要殺到墾丁雖然無法請假 更讚的是我們賺到了礁溪老爺

前晚帶著沒有酒味的身體撐到了松山路人以為我孕吐不舒服...

4/4一早起床雖然痛苦卻是明智的抉擇  才剛上國道3號 不是5號就塞塞塞

因HSUN媽超貼心,先帶我們去礁溪吃當地市場的早餐,再到飯店CHECK IN

為了那兩份壽星蛋糕  我們開始牢記高老師的大名

送HSUN媽去火車站坐車後  把握每一次練習開車的機會

 
為了充份使用飯店設備  我們選擇五峰旗消磨時間

 

今天就要入住遙遠的那頭拉~~HSUN說之前HSUN爸入住時有找他們來這放煙火

晚上躲在房裡泡湯時  好幸運剛好又有煙火秀呢

 
看似順利的景點也出現了石頭拼貼出來的路---是我最害怕的

幸運的我們又遇到遊客止步 還好有先拍地圖 

沒想到小小的地圖告訴我們此路不通(減少拿導覽DM也很環保)

看不到大瀑布 自得其樂玩一下 拍這小噁毛毛蟲舌頭歪到不行

 
炎熱的四月天 先來個HSUN最愛的冰淇淋 

 
回程遇到不可思議的情景

當地的少年硬生生的自2.5層高的水庫完跳水 看的我們膽顫心驚

 

入住時間還沒到 飯店正值"春閱讀 漂書活動"  好興奮有不少買過的翻譯小說

只要將想藉的書帶到櫃檯抱上房號及大名就能將書借走

超囧的是 當櫃檯問我大名時 我們都愣住了 高老師到底是啥名 發生這事後我們不時覆誦大名

 

舒服到要睡著了     動了點手腳原來我腿長很噁 

 
不到三點美麗的櫃檯人員帶我們進房解說房內設施 還要泡茶 我們趕緊回絕她

其實我們的還沒整理好 先跑來這樓鐘樓參觀一下

樓中樓多了陽台及更衣室 2F也有夜景 床頭還有音響

 

這張才是我們的713 我們都喜歡這間的格局  省錢的行李必備泡麵

 
喜愛戶外的我們換裝完畢馬上朝泳池奔去


這躺椅牢牢的把我們從天亮綁到天黑

吧台提供無限量的薑母茶及大毛巾 下幾次水都OK 永遠有乾毛巾等著你

泡到快發腫的我們玩起連拍  從排版不難看出女人心機粉重

 

 
戶外泡湯還有溫泉魚免費吃腳質  快來吧 心裡作用真的覺得變嫩(應該是泡太久)

每天下午池邊還有限量DIY點心  第一天蔥油餅等我反應過來時已經結束 

第二天馬上派HSUN往前衝  有位可愛的ㄚ鬥阿好奇的指這麵餬  "那不是膠水嗎?" 超可愛

愛上這裡的我們玩遍所有的設施 撞球 桌球都不放過

隔天一早硬撐起床吃早餐 我們K著借來的書以為可以吃久一些

 
周日下午我們都不想回去  又賴在HSUN媽的108房中度過一晚

不知是玩累了 還是又賺了一晚  1F的褟褟米反而比較舒服呢

辛苦背著高老師大名換來的蛋糕(我想櫃檯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是2間房跑來跑去)

第二天晚餐剛好與268的鍾哥夫婦一同用餐也很開心呢

謝謝HSUN媽讓我們又體驗了頂級的服務

HSUN媽還特別買了沐浴禮送我和妹妹 謝謝HUSN媽


我們小小的在心裡打了分數 

 

花蓮美侖

春秋烏來

礁溪老爺

價味

哪裡找

 

 

美饌

 

精緻的

法式料理

 

落地窗

最氣派

 

 

公用設施

戶外造景

 

勝勝

泳池加分

客房設施

 

大到繞一圈

我愛的床

 

 

客房服務

 

 

舖床+夜宵

 

服務態度

 

 

 

勝勝

 

周邊景點

 

 

 

有便宜的合作社

 

交通

 

火車+接送

 

 

早晨飆回台北

OK

 

再次造訪

 

經濟又實惠

 

 

太貴

純屬個人感官 謹供參考

Amber 2009-04-09 22:27:25

下次旅行可以考路帶NB 這次花了四天才寫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