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0:25:09Amber

健康檢查

感謝竹提醒了我有多久沒有健康檢查
既然需要繳交健檢報告,倒不如多花幾仟做個詳細的檢查
一開始抱著休半天假的心情前往
直到最後學理檢查時,令我震驚...
”顏小姐,建議妳做進一步超音波哦~”
剎那間 腦海浮現去年阿姨離去的那段時間

主阿~是在指引我嗎?

若不是因著更換工作怎會健檢
若不是因著竹姊妹的建議怎會來到振興
是因著發現才會提早治療嗎?

離開健檢中心大門,看到未接來電...是舅...
回撥著電話...恨不得能立刻躲入舅的懷中

上了計程車,回想到竹前不久才照過超音波..不如聽聽她的想法
我著時嚇到了第一個人...
主要原因我想不是因為這消息,是我慌忙無助的言語令她擔憂
最壞如何?不就治療嗎?
勉強自己出門踏青後,冷靜了下來...
我想..首要的是...確認情況,並且減少他人的擔憂

但晚上,我又軟弱了...告訴了媽~
雖然口中說的鎮定,躺在床上卻輾轉難眠
隔天接到媽著急的來電,令我愧欠
在不確定的事上,怎多讓一個愛我的人擔憂
媽~害妳整晚沒睡好..很抱歉

感謝有主..
每天的晨興使我更有盼望,天天都是新的一天

感謝竹..
毅然決定若真有不測,拋下工作全意照顧我

感謝勳..
不論我情緒有多差,承受我所有不安及不悅

2007.04.11的門診看似很近,折磨起人來又似很遠
看到你們比我不安的情緒,其實我更心疼
在拿到報告後..心中大石總算落下

開始與家人及朋友分享我這段時間的心情

因為我愛著你們,所以沒說
你們的不悅我能瞭解..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你們也是如何的愛著我,真不忍心看著你們為我擔憂
不論結果是好與壞,我一定會坦然告知你們

我擊愛的親友們
”多久沒做健康檢查了呢?”
”多久沒有好好關心一下自己”

因著這事,我更瞭解自己是多麼的膽怯
我是多麼的愛你們...
這段時間我更能用心體會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每一刻

主啊~
---讓我看見我身邊圍繞著多少愛我的人
---告訴我,我們乃是要互相扶持

謝謝你們~我是何其幸福~











上一篇:20080405 貴子坑

下一篇:2位數減法

Amber 2008-07-09 21:04:55

健康檢查真的是需要勇氣的~逃避的小朋友勇敢面對吧
保單也該檢查一下了丫

2008-04-20 00:53:16

太難過了
心裡一陣悲傷

但 終究沒事最重要!
我們不能總是從悲劇中 才獲取心得
必須從軟弱中走出堅強的路

你的堅強又在我的心中滋長出新芽

你真的很棒!
我怎麼有這麼棒的家人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