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2:27:39Amber

323青年大會

人總是會有天然的想法,擔心這個也顧忌那個
在已過的日子中,只是一次無意的邀請譽勳參加,他答應的同時我很不能相信
323即將到來時,我也常常擔心他會不會不能接受
如此浩大的場面,連我自己也沒參加過
不知如何告訴他我在這家中所感受的甜美
在他印象中,我是個『龜毛』的人..其實現在應該也算是
學生時期的自己,我已無法回想
但那時的歡樂在得救後卻是我唯一熟悉的感覺

回顧我的一生,小喆說--”一路有貴人相助”
在生活工作上看似平順時,卻遭遇我無法承受之痛
也許親身看到我的痛的家人及榮竹,最能明顯感受到我是如何走過
傷痕已經治癒,但那結痂仍會發癢
唯有依賴著召會生活,才使那痂能自然的脫落..
經歷才能叫人成長,轉個身看清周遭的人,事,物

看見未曾看見的美麗事物,
聽見未曾聽到的話語,
摸到未曾摸著的感動

當譽勳告訴我,他願意讀聖經,雖然他尚不相信,但他願意認識
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感動,是這樣單純的心,才能叫人敞開

回想到那時榮竹也許也是這樣的感動
”第一個擊親密友受浸,是何等的歡騰”愈是親近的人,真的很難訴說..
多少個日子裡,榮竹帶著家人默默的為我禱告;為我祈求

『一件美事』
已過二十世紀以來,千千萬萬寶貴的性命、心愛的奇珍、崇高的地位以及燦爛的前途,都曾『枉費』在主耶穌身上。
對這些愛主的人,祂是全然可愛,祂是全然可愛,配得我們獻上一切。
我們澆在主身上的不是枉費,乃是馨香的見證,見證祂的甘甜。

真的很盼望身邊的親友們能多多陪伴我走這一條路

上一篇:Wedding

下一篇:請 謝謝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