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7:53:56Amber

給千代丫ˇ姨 2007/01/07

給千代丫ˇ姨

滴兒千代丫ˇ姨
別緊張我不是小先先哦
倒是千代丫ˇ姨
妳有沒有收到先先小公主寄給妳的伊媚兒了
我是還沒有收到啦
但還真擔心她會真寄媚兒給我咧
不知千代丫ˇ姨有沒有粉期待厚
為了不讓妳失望
所以我趕緊把她的連絡方式給妳囉
sereny-chen@yahoo.com
呵呵呵…

謝謝千代熱情的款待
那天提供那麼棒的“場地”
得以讓我和眾家姐妹們聊天說地
度過一個很悠閒的週末午后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南部的同事和北部的同事是不一樣的
尤其是和勝堡村的這一群眾姐妹們
雖然那天沒有辦法全數會合
我有點小小的可惜與失落…
不過
千代以後如果無聊時
咱們不妨也當當三姑六婆一下
再來彼此e-mail聊聊近況
所以一定要常保持連絡才行唷
如果下次再和舅舅一家回台南時
別忘了路過嘉義時要來找我唷

淑梅^_^…

上一篇:這兩天好嗎

下一篇:本質與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