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00:25:46棕安柏

我的美好休假

今天是完美的一天,如果不包含有人在那邊APP給我說工作的事,然後嫌東嫌西的話...
昨晚跟男友約九點我家社區見面,兩人一起騎車到關渡宮拜拜,順便跟他講些拜拜的事情
拜拜完差不多十點,然後就坐在關渡宮外面的廣場椅子上,有時發呆,有時聊天,既開心又愜意
坐了半小時後就騎車離開到竹圍的樹男咖啡廳Brunch
這是Charles點的Brunch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我點的是墨西哥捲餅+君度橙咖啡(好懷念的咖啡)


部落格專用相簿




呵呵,超好吃!!
然後Charles發現他們有他最愛的布朗尼,而且還有冰呢~
下面是香蕉冰淇淋布朗尼

部落格專用相簿




Charles吃了一口後,愛上了這家店
他覺得Brunch好吃,而且這家店還有他愛的那種布郎尼,他簡直是愛慘了
不知吃了多久,店員又端了兩盤點心過來說是招待(提拉米蘇+玫瑰重乳酪)
這點個點心也不錯吃,玫瑰重乳酪的玫瑰味道好想,乳酪也超濃郁,可惜忘記拍照
 
兩人肚子填飽後,Charles騎車,我帶路,我帶他走竹圍到紅樹林的山路
雖然要繞來繞去,但至少沒有紅綠燈塞車
 
今天天氣超好,繞路到紅樹林後,我又帶他從淡金公路的坪頂路口繞個山路到淡水
雖然這樣很白癡,哈!可是他沒走過,也很好奇這條路是往哪的,所以就帶他走走看
天氣好,山上空氣也好,Charles的心情好,我心情更好
我愛太陽,也愛悠閒,最重要的是...Charles就在身邊陪我四處逛逛
我愛這種愜意,更愛我旁邊這位男士
 
繞完路後就回家坐著休息看電視、聊聊天
因為Charles晚上還得跟他好有約東區吃飯,所以下午他睡覺去,我在看電視
電視轉阿轉,居然看到粉紅豹!!(心情好,棒棒)
 
時間不自覺過得越來越快,很快的五點到了,兩人是該離開啦
說真的,他一走後,整個人也開始無精打采的
之後想想算了,得打起精神坐公車去北新庄找朋友
 
晚上和國中同學約去石牆咖啡廳,是他堂姊開的呢
今天還蠻不好意思的,給他請客,呵呵
和朋友聊了蠻多,感情、朋友、工作、未來目標
朋友說他想存一比錢再去美國,呵!只能對他說:加油啦~~
 
這是今天去的石牆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我喝的是卡布奇諾,哈!
現在的我不適合喝單品,雖然喝義式咖啡也會心悸
兩人在咖啡廳聊了兩個多小時,之後說要去外面散步
這是石牆門外的風景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他說要帶我走一條路,只要半小時而已,誰知道我走了一個小時,而且路途還被野狗吠
今晚的那條路真的是要嚇慘我了,因為不只要擔心野狗,還得擔心路上有沒有蛇出沒呢
散步路途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今天心情雖然受工作影響,之後想想算了
因為今天早班工作的人九點多才下班,超辛苦
所以我該往好處想了,不該因為小事和心情不好
晚上要回家時,Charles從台北買東區粉圓給我,超貼心的!!
這男人,我覺得值得我雙倍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