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23:11:37棕安柏

補9月30日的文章,『休假』

很突然的休假得好好把握!

休假前一天就得好好地安排活動,但也不是說休假就得一定要出去玩到瘋

昨天和一群好友跑去老師家烤肉打牌,哈!昨天玩麻將(10,5)贏了170元,超開心

今天則是過著田園生活,一早把家裡打掃乾淨就回外婆家,回外婆家前順道去早餐店買早餐,雖然已經十一點了

 

她叫咪咪

 

這妹妹(咪咪)一看到我時就很開心得從她位置上爬下來衝過來我這邊說:姊姊~好久不見!

哈哈,她超可愛的

我跟她說我要幫她拍照時,她馬上比YA!!!

YA!!這比法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對小朋友來說,一點都不退流行

除了拍照前都會說的一句話:西瓜甜不甜(咪咪她阿嬤在她拍照時說了這句)

 

回外婆家後,吃完早餐不到半小時,舅媽就叫我吃午餐,我整個就是超飽!!!(飽到快吐)

吃完飯後就和表哥看個電視、聊聊天,說說我弟的八卦...

今天看了大魔術家和畫皮,都還不錯看,而且兩部電影都有周迅

我發現今天不管看哪部片子,都會有周迅,因為我看完大魔術家後是播畫皮,在看畫皮時想說廣告了,來看看別台有甚麼節目,結果我看到某台正在播龍門飛甲,又是周迅,呵!今天瘋狂看到她的片子

 

看完電影後就去外婆的田地澆水挖土,哈哈!!!

今天天氣超好,外面的風雖然很涼,不過太陽也很大,不怕會中暑

 

有看到觀音山嗎???

 

瞧!是舅媽噎~

 

要回家時想說再看看外婆山上家外的景,嘿嘿!有夕陽

 

門外景像

 

 

回家路途中

 

 

就是這道光!!

 

晚上和媽媽兩人不知道要吃甚麼,結果我們跑去福容飯店吃飲茶,味道還可以,但似乎不夠熱 ˊ︿ˋ

而且我愛的西米露賣光了,哭哭!

算了,至少我有看到阿基師,而且他還有幫我開門,就別計較了

今天過得還不錯,心情也超好,哈!晚上做夢都會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