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5 22:20:19小 木白

一個人去旅行‧美樂家你好

 
 
 
 
 
 
 
 
 
 
 
 
 
 
 
 
 
 
 
 
 
 
 
 
 
 

  聽說我要一個人去旅行,卻苦惱於交通與住宿。朋友介紹我到這裡:
http://www.ilantravel.com.tw/memory/memoryhome/home.htm 〝聽說很不錯唷!還有超可愛的狗狗耶~〞,上去逛了一下,當下決定好日期,打電話訂房
去了。
〝美樂家你好〞
〝你好,我要訂房,一間....〞
〝請問一共有幾位〞
〝一位〞
〝ㄜ....一位嗎〞
〝是的,一位〞
〝!@#$%^&*.....〞
大致詢問一些問題後,我呆呆的問了老闆:
〝請問你們可以帶我去玩嗎〞
〝ㄜ..若是當天還有其他工作要忙就沒辦法了〞
〝好的,謝謝〞

  出發前一晚,十點還在公司奮鬥的我,接到民宿老闆的電話:
〝明天早上,有客人要帶我們去海邊玩,你要不要一起去?!〞
隔天上午十點,我很神奇的到達民宿,等著去海邊玩耍。一進到裡面,就看到一隻古代牧羊犬,很興奮的衝來衝去。〝她知道要出門去玩了,很開心呢!〞老闆之一笑笑的對我說。我想,若是我有尾巴,一定也是開心的搖來搖去....

  玩了大半天,回到民宿,老闆帶我上樓到我的房間。樓上的地板是我最喜歡的木頭地板,試躺了一下矮床,嗯...好好睡的感覺;浴室也好明亮。傍晚時分我賴在一樓客廳的摺疊式坐墊上看書玩貓,舒服的讓我不想起來。

  關於我住的臥房,很抱歉不曉得還要描述什麼,因為床好舒服,
我只記得自己很快就睡著了;然後早上九點,陽光敲敲床邊的落地窗
叫我起床。

  早餐是老闆與一位住了一個月的客人一起花心思動手準備的;奇異果、香蕉、厚厚的馬鈴薯烘蛋、蕃茄生菜淋上紅酒醋,外加一杯熱奶茶。別問我好不好吃,我一樣也說不上來。不過我倒是可以告訴你,那天早上連同我在內一共六人,其中包括三個大人三個小孩,每
個人都是吃到盤底朝天。

  很遺憾,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未能拍下他們屋外的迷你花園、懶洋洋愛發呆的貓咪、讓我不想起來的坐墊、舒服的沙發、我的早餐...等等。一樣也沒拍到。好可惜,無法完整的和你分享屋裡的這些那些。

  好吧好吧!其實美樂家只是個很普通、很簡單的家。

  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種溫暖明亮又舒服的家。
 
  

  謝謝光臨美樂家‧下次再來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