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8:00:35× ﹏*佳 ~〞♥

哈ˇ有點爽!又有點不爽!

今天早上





我跟往常一樣




到義六路口搭校車




一踏出家門





我ㄉ右腳




就整ㄍ不對勁





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





痛ㄉ要死






還要爬到學校







累死人ㄌ






----------------------------




今天在學文社






快要下課ㄉ時候都要檢查作業和聯絡簿





那ㄍ女導








就是看幾ㄍ人不爽(包誇我)






把我們留比較晚






我剛好是那些人做最前面ㄉ






我就很不爽







用唇語罵髒話






他看到ㄌ







就說







謝佳恩    尤其是你。。。。。<後面忘ㄌ  因為我沒在聽>







等他講玩






我就頂一句







我要怎樣ㄌ?






他就沒回我







我看是他不知道要怎樣回我吧







根本就沒什麼了不起





後面一ㄍ跟我蠻熟ㄉ男生






對我說







謝佳恩   你好屌   我挺你!





真爽!!






而且是爽斃了!!!!!













~♣☆彎♂&#9829 2008-08-12 21:08:28

爽啦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