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4 20:00:00ambercho781108

媽媽保健品|孕期產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孕哺兒媽媽鈣片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1

在生了兩胎以後,原本自認身體不錯的我
其實也漸漸開始透支了!!
真的不能小看在成年後隨著年齡增長
身體之中營養素的流失
鈣質不是正在流失就是在流失的路上阿!🥲

鈣質是人體骨頭裡最主要的成份,
30歲以前可說是骨骼的成長期
在平均到了35歲以後會開始加速流失
據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呼籲,
女性35歲後骨量每年平均約減少0.5%~1%,
若不開始儲存骨本,當心50歲骨量已少了15%,
增加骨折風險! (內容科普參考網路來源~)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2
加上我又生了兩胎,那個速度真不是蓋的~
要不是我在孕期也一直認真補充孕哺兒的媽媽保健系列
我現在可能沒辦法一次抱兩隻吧!!
沒錯我現在真的很常需要一次抱兩隻
像這樣左擁右抱真的是非常甜蜜的負擔阿!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3
幸好媽媽我有在孕前孕後都先養好骨本
但現在還是要持續補充才行!! 
不然真的很怕哪天會不會一抱就站不直了(怕
而媽媽不只補充,還要補的好補的足量,
這次孕哺兒推出了新一代BP媽媽鈣片+D 咀嚼片
讓我在補鈣的路上,更方便更好吸收!!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4
專為孕媽咪研發設計保健的孕哺兒
了解在孕哺期每個媽媽都會有不同的身體狀況
像我在第一胎完全沒有吞食保健品上的問題
卻在第二胎出現了
不知明的原因讓我在吞食膠囊錠劑的時候,
會產生不適的感覺耶~ 但為了孩子還是努力補充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5
孕哺兒® 新一代BP媽媽鈣片+D 咀嚼片
就是專為不喜或不適合吞食保健品的媽媽們設計
這次的媽媽鈣片,更設計了芒果風味🥭
除了大小好咀嚼,也因為酸甜風味更好入口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6
一天五粒可以分開慢慢咀嚼
咬碎的同時也會慢慢溶解化開
輕輕鬆鬆就能補充500mg的鈣喔!🥰
每天五粒就等於喝了五杯100CC的鮮奶
我一天可喝不下去五杯鮮奶,
但要我吃五粒孕哺兒媽媽鈣是OK的喔!!👌👌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7
和日本同步添加了全新的『日本卵黃胜肽Bonepep™』和『酵母維生素D』,
並使用歐盟進口『易吸收型海藻鈣』,幫助鈣質完整補充、快速吸收,
邊咀嚼就能慢慢吸收至體內~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8
我在孕後持續補充,孕期的媽咪更不能不補
現在的我是替自己繼續補足身體所需
孕期的媽咪們更要替自己和肚子裡的寶寶一並灌鈣!!🤰
媽咪有充足的鈣更能提供給寶寶成長發育所需的好骨力
孕哺兒的全新媽媽鈣片加入了
[全方位的五大營養元素+穩固金三角]
💪卵黃胜肽-
多國專利認可的水解蛋黃粉,固本不流失,守護身體支撐力
💪海藻鈣+鎂-維持骨骼與牙齒健康有力
💪酪蛋白磷酸胜肽CPP-
增進鈣在消化道的溶解性,幫助礦物質吸收滿分
💪天然酵母維他命D-幫助鈣吸收,維持血鈣平衡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9
除了從飲食之中攝取鈣,在補充的時候
也要重視如何補充足量並且是來自非化學合成的來源
孕哺兒選用歐盟進口,來自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海域的純淨天然海藻鈣~
不只100%天然無污染的孕婦海藻鈣片,更有32%的高涵鈣率!! 吸收率也高達40%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10
而且補充適量的鈣也能幫助睡眠品質調整
媽媽的睡眠只有更短但要睡的好才能充好電🔋
孕哺兒貼心的幫媽咪輕鬆就能從補鈣到鎖鈣一次完成!!
加倍幫助吸收,在補鈣固本這方面我真的放超多心
看著寶貝逐漸長大(重)我也不怕!! 盡管來吧~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11
另外一個想分享的就是我覺得每個孕媽咪都一定要補充的
之前會被親友問王美他們怎麼可以長的如此Q彈XD
尤其王美出生那時還是白白嫩嫩澎澎的!
大家都會想捏捏她的小臉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12
因為媽媽我也有補充孕婦吃的珍珠粉阿~
而孕哺兒也有針對孕哺媽咪設計專屬的寶貝真珠粉膠囊
對孕後的我來說,能夠補鈣又能水水的多好~
媽媽還是要持續保養自己才行!千萬不能鬆懈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13
孕哺兒Ⓡ寶貝真珠粉 膠囊
也是同為『懷孕期、哺乳期』的孕婦皆能用的珍珠粉,
使用超低溫奈米研磨而成,細緻更好吸收,滿滿營養都被包覆在膠囊裡了~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14
寶貝真珠粉富含珍貴胺基酸及活性鈣,更添加了金絲燕窩,光聽就覺得倍受寵愛
讓媽媽和寶寶一起前往美的國度邁進!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15
裡面富含珍貴珍珠蛋白、天然活性鈣、胺基酸、牛磺酸、多種微量元素等
都是人體所需營養素,一顆就能補充滿滿營養~
不止孕期吃,孕後還是要持續保持美麗,
打造美麗透亮小王子小公主的秘密,安全安心重金屬檢驗合格,內服外敷皆適用!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16
不知不覺,疫情居然延燒了多年!
至今除了原本的病毒,盡然來繼續延伸出更多變種
全世界的媽媽們一定都快擔心到瘋掉了
不用說別人,連還沒上學的王美,都令我非常擔心
更何況她接下來也要進入幼兒園的階段了
如果沒有幫她準備好能對抗外界病菌病毒的健康體質
我真的也不敢讓她去上學耶!!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17
從接觸孕哺兒Ⓡ小兒系列保健品
就不停給王美補充適當適量的營養素
這款 孕哺兒Ⓡ葡聚多醣體 兒童口嚼錠
就是讓我來幫她加強補充建立好體質的好幫手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18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19
小兒專用營養補給系列裡面,都設計成適口大小
好咀嚼的口嚼錠,一次兩顆王美都可以輕鬆咬碎
再讓她補充水分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20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21
專為幼童設計規劃的營養配方
使用了世界多項專利高純度酵母萃取葡聚醣
搭配六合一全方位防護配方
🍇專利包埋乳酸菌
🍇專利β-聚葡萄糖Wellmune®
🍇德國接骨木莓
🍇微量元素蟄合鋅
🍇頂級黃金初乳
🍇抗氧化維生素C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22
用營養滿滿全方位的補充
來幫助王美對抗環境不安因素
一天六粒就可以
而且我也都會在給予營養品的同時
讓孩子一併補充適量的水分
這樣除了補充營養
也能讓她養成多喝水的習慣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23
小兒專用葡聚多醣體 口嚼錠也做成了孩子們都喜歡的水果口味
好嚼又好吃,讓孩子也能自動自發地補充營養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24
不管是學校、外出...
面對現代的環境真的需要做好防護
別的不用說
幫孩子建立好足夠自我防衛的好體質
真的比什麼都還重要!
媽媽保健|孕期孕後補鈣新選擇,更好吸收的孕哺兒BP媽媽鈣片_img_25

在營養素的補充和幫助孩子對抗外界的好體質
推薦孕哺兒的小兒專用葡聚多醣體口嚼錠呦~🥰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及人工甘味料,長期食用媽媽寶寶都安心👍

@孕哺兒 孕哺期營養品
官網  http://www.mamacare.com.tw
粉絲團 - https://momtobe.cc/FB/madl7
IG - @mamacare.tw / https://www.instagram.com/mamacare.tw/

育兒好物分享-寶寶的第一雙鞋♥英國POCO NIDO手工嬰兒鞋♥_img_7王美佩佩生活日常育兒好物分享-寶寶的第一雙鞋♥英國POCO NIDO手工嬰兒鞋♥_img_93https://www.facebook.com/PeppasDaily
育兒好物分享-寶寶的第一雙鞋♥英國POCO NIDO手工嬰兒鞋♥_img_7王美媽咪育兒生活日常 IG 育兒好物分享-寶寶的第一雙鞋♥英國POCO NIDO手工嬰兒鞋♥_img_93 https://www.instagram.com/madlyfreakchopp/

『育兒好物推薦』給寶寶最好的◈荷蘭FRESK有機棉嬰兒毯 ◈_img_48

#王美佩佩 #佩董 #嬰兒 #寶寶 #嬰兒用品 #育嬰 #王美佩佩生活日常 #peppasdaliy
#孕哺兒 #孕哺期營養品  #MAMACARE  #幼兒營養品 #幼兒保健 #兒童保健 #媽媽保健 #媽媽鈣片 #孕婦保健 #孕婦鈣片 #兒童專用 #專利β葡聚醣 #接骨木莓 #專利包埋乳酸菌 #鈣出好骨氣 #孕哺期媽咪必備 #小顆好咀嚼 #真珠粉 #金絲燕燕窩 #漂亮寶貝透亮計畫 #低溫奈米研磨 #輕鬆補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