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5 18:28:22ambercho781108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1

用過那麼多固齒器的我們,終於在喬治成長階段讓我遇到一個真的超喜歡好喜歡的夢幻固齒器喇!!!
💛韓國MAMA’s TEM:的這款JemJem胖蜜蜂固齒器🐝
真的是相見恨晚~😭幸好在喬治還需要固齒器的時期認識了它!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2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3

喬治弟弟👶🏻四個月了,其實我們家姐弟兩的口慾期都很長,也都從出生開始就一直很明顯,姐姐會一直吃手、吸舌頭,弟弟則是吃手外加產出非常多的口水泡泡💦😂看他超愛左吃右啃的...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4

不給他吃手他還會轉來啃母親呢!

兩隻都是很特別的孩子,他們都不喜歡吃奶嘴!所以基本上我們家幾乎看不見奶嘴的影子~只有非常偶爾拿出來試試有沒有用😂

之前王美有超多固齒器,每次要用根本都像皇上選妃一樣~但其實有很多我都不太滿意,有的容易藏污納垢,有的要等到比較大一點才容易上手,想想以前我們小時候也沒這麼多選擇~而且還是啃那種很硬的😭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5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6

也很開心Moek 莫克國際能代理這麼棒的寶寶產品❤️
MAMA’s TEM: 是由產品設計起家的團隊創立,品牌名意旨從媽媽與孩子初次見面後,能一路陪伴孩子安心成長的品牌。從商品就能體會到從UX為出發點的設計面,完全符合用戶需求!所以我一看到這個固齒器就真的很想讓喬治試試!💕完全知道媽媽們在意和考量的點在哪裡,而且正是我一直思考如何真的在寶寶淺意識的反射動作裡面解決吃手手的問題~!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7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8

寶寶的小手👋🏻從在媽媽肚子中就一直練習抓握著,出生後因為神經系統尚未發育成熟,所以更長時間是處於握緊拳頭的狀態,也因為腦部的反射關係,自然而然的會伸手靠近嘴巴吸允,在四個月過後會逐漸改善並鬆開緊握的手手~ 寶寶開始進入用自己的小手和嘴巴接觸這個世界了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9

喬治的手手除了真的握很緊以外力氣還很大,所以要他使用一般固齒器,在要他抓穩就有困難度,而胖蜜蜂固齒器就是根據寶寶的生理反射和成長行為設計出來的固齒器,讓寶寶自然抓握!超適合喬治使用!👶🏻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10

從外包裝開始就讓媽媽心花怒放❤️
從裡到外韓國🇰🇷製造原裝來台,無染色外殼,環保的回收紙♻️製成,不過度包裝直接是收納盒的外型尺寸!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11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12

打開就是超可愛精緻的兔兔收納盒🐰,使用P.P+矽膠製成,不會太硬的外殼,媽媽直接被那雙可愛的兔耳朵攻略啊~哪裡找的到這麼可愛的固齒器收納盒!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13
收納盒還有一條棉繩,讓收納盒更多元使用,外出更方便攜帶,推車上也能掛著,家裡也行👌🏻固齒器不使用時有個家又不佔空間~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14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15

還能讓小姐姐出門當可愛加分配件使用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16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17

喬治的胖蜜蜂是海藻綠握握手,MAMA’sTEM真的都懂媽媽和寶寶需要的是什麼!胖蜜蜂就針對不同手手的尺寸設計出「握握手」和「肉肉手」兩種不同的尺寸,連固齒器都有尺寸可以挑選呢!
如果早點認識MAMA’sTEM就能讓王美用肉肉手了😂
肉肉手就是針對像王美這樣肉比較多的寶寶設計出調整式的手環,讓手腕比較粗的寶寶也能享用胖蜜蜂🐝❤️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18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19

胖蜜蜂皆使用100%鉑金級矽膠✨是矽膠原料中最頂規的矽膠!~完全無毒且無化合物殘留,更無添加其他化學材質👍🏻👍🏻 在給寶寶使用的產品又需用於咬咬,一定要非常嚴格把關,所以MAMA’sTEM的產品更通過了多項專業認證層層把關👌🏻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20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21

胖蜜蜂除了材質安心以外,在UX用戶體驗設計的概念下,有超多貼心的設計,材質安全柔軟無異味,寶寶在玩或放入口中探索時都不傷害肌膚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22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23

柔軟且尺寸距離都設計的剛剛好,符合寶寶小手抓握的角度,手手能輕鬆的放進固齒器裡👋🏻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24

IFrame

蜜蜂外型簡約設計也沒少了能幫助刺激觸覺和口感的立體凸點,不同的密度凸點加上形狀範圍,讓寶寶能吃出新鮮感❤️吃久了也不無聊~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25

在幫喬治首次戴上胖蜜蜂時,他完全不像第一次用的新手啊!真的是一秒就上手!戴上之後就開始進入自己的咬咬小世界裡了😂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26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27

上面的立體凸點也能幫助在咬咬的過程中,一併按摩牙齦,幫助接下來的牙齒生長發展~

IFrame

剛剛好的手環尺寸,套進手腕裡就甩不掉,媽媽們不用在辛苦玩你丟我撿了!!手手不管怎麼揮怎麼甩都不會掉👍🏻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28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29

就算寶寶手放開了也不會因此鬆脫滑落,吃到睡著也都還在手上,醒來就能繼續吃XD
一個胖蜜蜂固齒器能讓媽媽可以各方面超放心👍🏻

不會掉的固齒器除了不用一直撿以外,也不會時常擔心四處掉而沾染髒污細菌🦠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30

就算真的要清洗,胖蜜蜂固齒器打破一般固齒器外型,也不容易藏污納垢,完全無死角的設計,超好清洗,鉑金級矽膠在清潔消毒的使用範圍更廣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31

兔兔收納盒則是一般清水或擦拭清潔即可👌🏻
從固齒器到收納盒都超美型顏色柔美非常耐看耐用
媽媽還在想未來寶寶們都長大以後
這個固齒器還能繼續留著
就算變成擺設也很好看呢!!!🥰🥺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32

現在無時無刻都能享用JemJem胖蜜蜂固齒器了!!~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33

看喬治咬的如此津津有味,真的有滿滿口水的Jem Jem聲音不斷發出😂 滿足寶寶口慾期的需求和接下來長牙階段的不適感,給他們一個符合人體工學又實用貼近媽媽寶寶需求的固齒器🐝 解決寶寶因不滿足而產生的哭鬧,也減輕媽媽照顧寶寶日常的壓力和辛勞🥺💕

育兒好物|媽媽救星!手套式固齒器不再你丟我撿。超美型韓國胖蜜蜂固齒器_img_34

【FB】@莫克Moek
【IG】@moektw
【更多產品資訊】https://bit.ly/3geddT4

育兒好物分享-寶寶的第一雙鞋♥英國POCO NIDO手工嬰兒鞋♥_img_7王美佩佩生活日常育兒好物分享-寶寶的第一雙鞋♥英國POCO NIDO手工嬰兒鞋♥_img_93https://www.facebook.com/PeppasDaily

『育兒好物推薦』給寶寶最好的◈荷蘭FRESK有機棉嬰兒毯 ◈_img_48

#王美佩佩 #佩董 #嬰兒 #寶寶 #嬰兒用品 #育嬰 #王美佩佩生活日常 #peppasdaliy

#姐弟日常 #王紅喬治 #mamastem_tw #Bee不掉 #胖蜜蜂固齒器 #新生兒的第一個固齒器 #你丟我撿掰掰 #握握手固齒器 #底部開口固齒器 #專為新生兒設計 #米其林寶寶 #兔兔收納盒  #韓國口碑第一 #自然分享最多 #잼잼몬스터 #固齒器 #Moek #莫克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