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16:36:56ambercho781108

產後滋補調理|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滿滿全雞精華低鈉零膽固醇|常溫保存方便喝|產後媽咪寶寶營養補給

剛生完第二胎,雖然都已經熟悉,但再次將自己的一切分給寶寶,對母體來說真的消耗更多了!連續兩年都大量消耗自己的身心、營養和能量,這次明顯在卸貨以後感受到狼狽~🥺

而這胎也一樣立刻接著哺餵母乳,經過懷胎、生產、哺餵,這樣完全不間斷的照顧及哺乳,每天又日夜顛倒,連精神狀態都會下降,這樣氣色真的有夠差,我真的需要好好補一下才行啊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1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2

這年頭大家也不再是只送寶寶用品給孕產婦祝賀了,送健康給剛經歷人生大關的媽媽好好滋補一番更讓人覺得貼心一波~ 除了補充關鍵營養以外,這幾年因為疫情影響,健康也相對更被重視,一份能安心呵護全家人的健康禮物再好不過~這盒 #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禮盒 就非常深得我心!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3

芳玆生技廣為人知,他們對食材、原料到製作都非常堅持,針對每次研發的產品都會經過數月嚴謹挑選原料和重複調整配方比例,對於產品的堅持只為給每位顧客最好的品質、最健康安心的產品,更守護女人每個階段的健康與美麗!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4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5

這盒由藝人曾國城推薦滴雞精-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

🐔嚴選優質合格養雞場、滴雞精通過多項SGS檢驗合格

🐔嚴選90天以上擁有健康證書的紅羽土公雞

🐔高壓恆溫萃取技術,保留雞隻完整精華

🐔全雞隻滴煉、完全無添加一滴水及人工物

🐔特殊去雜質處理技術、無腥味

🐔專業滅菌儀器設備、常溫保存

🐔零膽固醇與零脂肪,只留營養無負擔

🐔知名波蜜團隊研發生產製造滴雞精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6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7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8

在每天照顧嫩嬰和老嬰同步進行的時間裡,好好吃飯和睡覺的時間都減少了,兩隻寶寶的體力又那麼好,怎麼支撐下去便是作為母親的試煉課題! 滴雞精真的是現代媽媽的營養補給救星,每天一碗就能幫我補給滿滿能量!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9

芳茲更為滴雞精打好了優質產品根基!

他們嚴選產銷履歷養雞場,利用大數據養殖健康雞隻,飼養過程中全程不給雞隻打針(不打生長激素、抗生素、賀爾蒙),在飼料中更加入益生菌和酵素,讓雞隻的飲食營養更全面!!除了雞隻的飲食照顧好之外,還聘用了專業營養師與獸醫團隊,呵護雞隻健康,真的超用心耶!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10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11

花這麼多心思照料雞隻,在原料挑選上更層層把關,只選用90天以上成年健康雞隻,大紅雞冠顏色漂亮、眼睛清澈、胸骨壯碩!而且每隻紅羽土公雞都有屬於自己的健康證書!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12

這每一包日月養生滴雞精都是挑選油脂更少的青壯年紅羽公雞,採用全雞滴煉,使用高壓恆溫萃取技術,保留雞隻完整精華!喝得到整隻雞的營養,利用科技數據恆溫滴煉,將食材與蒸汽分離,食材不會接觸水汽,進而達到滴雞精真正不加一滴水!!完全無添加,整包裡面就只有雞隻的精華營養,所以滴滴皆珍貴呀!!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13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14

不管喝雞湯吃雞肉我都很不喜歡有肉腥味,但 #日月養生滴雞精非常香濃,可以看到倒出的滴雞精非常清透,沒有油脂浮於表面,芳茲使用特殊去雜質處理技術,喝起來沒有雞肉的腥味,加熱過後非常順口!😲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15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16

在熬一整夜顧小孩之後,看到早晨的太陽真的很厭世,但在這麼煎熬的時間點其實很難有胃口,所以早上我給自己熱一碗 #日月養生滴雞精 只要放電鍋熱一下立即享用,不耗時不費力,就能替自己補充體力,繼續迎接新的一天!不然每天看到早上的太陽都快斷電了~T_T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17產後滋補調理|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滿滿全雞精華低鈉零膽固醇|常溫保存方便喝|產後媽咪寶寶營養補給_img_1

開鍋香味撲鼻而來,累累的喝上一碗超滿足~我的能量補給都在這碗!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19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20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21

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雞精經過熱穿透高溫高壓滅菌技術,達到無細菌殘留,所以可以常溫保存,常溫的滴雞精更方便攜帶外出或帶到公司喝,不用再尋找冰箱保存、不佔空間,也不怕被同事掠奪(笑),想喝就放到杯子隔水加熱更方便,3-5分鐘快速溫熱就能飲用!在家裡追劇或工作不想移動自己時也能立即補充營養活力!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22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23

這包日月養生滴雞精完全零膽固醇與零脂肪,喝起來無負擔又有滿滿的營養美味,

更榮獲國際肯定雙殊榮⭐A.A.100%無添加3星驗證的最高榮譽!!⭐芳玆完全無使用台灣FDA所列的添加物(例如鮮味劑、漂白劑、人工色素)所以喝起來非常安心,全家大小都可以喝,王美也超愛!😎⭐近期更是榮獲Monde selection全球產品品質大賞金賞⭐媲美米其林指南星級,征服了全球評審的味蕾!。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24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25

每次看到我在喝,王美也會在旁邊虎視眈眈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26

這裡面雖然零負擔無添加,卻有一整隻雞的精華,更有優質的的蛋白質和總支鏈胺基酸,還有我現在超需要補充的膠原蛋白,一天喝兩包的話,100ml就能補充到10g的蛋白質、589mg的總支鏈胺基酸和8,980mg的膠原蛋白!!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28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29

總支鏈胺基酸不但是人體必須胺基酸,更是能量重要的來源啊!不管是對現在和寶寶作戰的我很需要以外,在外工作打拼的王美爸也很重要,每天辛苦工作前後都能喝上一碗日月養生滴雞精幫助滋補強身、補充精氣神!給爸爸加油打氣一下~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30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31

無添加又營養滿滿的日月養生滴雞精全家大小都能喝,現在成長期活動量爆表的王美也可以喝,無雜質無腥味所以她也喝得很開心,天然無添加如雞湯一樣甘甜,零膽固醇低鈉無負擔,所以也很放心給她喝上一碗~(建議一歲以下的寶寶還是添加入副食品呦)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32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33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34

早上熱一碗提振自己狀態,下午再一碗給自己再提升一下精神,除了孕期要補充自身營養,現在正在哺乳期的我也要滋補養身,自身飲食要均衡以外,再用滴雞精加點分,營養吸收更有感,也希望王紅能攝取到更多營養!看寶寶健康長大是每個爸媽的心願啊~🥰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35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36

除了顧小孩要有好體力以外,現在氣候變遷,不是早晚溫差大就是說變天就變天,沒有調理好身體機能,真的也很容易被擊潰!不用等到不舒服才來後悔,每天一包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就能好好滋補強身,寶寶再大一點也加入副食品中增添營養風味,大人日常煮飯也能加入,多了雞湯的甘甜風味以外,更多了元氣營養,也是媽媽料理好幫手,溫補調理好,全家都不用擔心天氣變化影響了☀️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37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38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39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40

營養好喝補充元氣的日月養生滴雞精,自己喝或全家喝都合適,更是任何節日、特別日送禮的好選擇,尤其母親節快到了,這樣一大盒紅通通又精緻的禮盒裝,除了有傳遞健康紅羽土公雞精煉出的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還有一只高質感天目釉品茗杯🍵,看起來就像一顆清澈精明充滿故事的靈魂之窗,帶著日月養生滴雞精禮盒,整個送禮好大方,媽媽收到好開心👍👍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41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42

用這只高質感的天目釉品茗杯來喝滴雞精感覺都高貴起來了,一杯剛好一碗的量,芳茲官網有分禮盒版(6入裝)和彩盒版(8入裝),禮盒版就會附贈這只天目釉品茗杯喔! 我收到這盒一打開都感覺備受禮遇,而且質感好好!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43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44

不管是充滿喜氣、富貴的尊貴櫻桃紅色調禮盒包裝,裡面純煉精萃營養的滴雞精還是精緻的天目釉品茗杯,都帶著滿滿的心意送到對方手中,送長輩、送孕產媽媽、送親友都非常合適,CP值高,超推薦喔!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45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46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47

官網:https://reurl.cc/zbkaQ7

粉絲團:https://reurl.cc/Aglr9E

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48產後調理|營養哺餵|照顧雙寶滋補秘訣!每天一包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助我迅速補充關鍵營養和滿滿元氣!_img_49

*產品飲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飲用方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育兒好物分享-寶寶的第一雙鞋♥英國POCO NIDO手工嬰兒鞋♥_img_7王美佩佩生活日常育兒好物分享-寶寶的第一雙鞋♥英國POCO NIDO手工嬰兒鞋♥_img_93https://www.facebook.com/Pep  pasDaily

『育兒好物推薦』給寶寶最好的◈荷蘭FRESK有機棉嬰兒毯 ◈_img_48

#王美 #王美佩佩 #王紅喬治 #育兒日常 #營養補給 #孕產營養 #日常保養 #養胎 #滴雞精 #喝的營養品 #曾國城滴雞精 #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雞精 #常溫滴雞精 #波蜜團隊研發 #零脂低鈉高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