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2:42:43↗陶嫂↙

有沒有人~~~

學妹的事

隨便啦

就這樣吧

過去就算了 可以嗎?!

還是那句~妳們通通都是我最可愛的協妹~~~ok?!
==================================================
這幾天討論到畢業典禮當天要不要租學士服

還要130呢 媽阿 真是貴貴貴阿

後來想想 以後還不知道會不會再當學生了

就給它租吧 也當作是輔英裡五年的一個回憶吧

所以~~~

有沒有人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阿 歡迎唷^0^
========================================================
前幾天補習 也跟新決定說要去參加補習班的"魔訓班"

2500呢 超超超超超級貴

就問阿爸該不該參加

阿爸毫不考慮說去阿~我也想說怕自己會墮落 就給它報名了

我也知道 交了錢 就更要下定決心的讀&努力加油了 呼~

所以~~~

最近缺錢阿~~~~~
============================================================
這幾天還真是幾乎每天熬夜呢

眼睛粉酸粉酸

不過阿爸提供的肝藥還真是好用

比較沒那麼嗜睡了吧

要繼續加油阿

讓自己忙一點 累一點 會比較沒心情去想到他 這樣也是好的不是嗎 嗯嗯
======================================================================
By the way~

剛剛得知

這禮拜天有統一跟兄弟的球賽 而且在澄清湖棒球場呢

好想去喔 可是沒有噗噗 嗚 人家好想去阿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阿 載我阿>"<
(想太多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