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2:42:43↗陶嫂↙

5/09 是豬阿我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補了四小時的習太累

還是回到宿舍 東摸西摸摸到半夜十二點才開始讀 讀到半夜兩點多才睡

今天上完早上兩節課就開始睡(午餐也沒吃)睡到第七節起來上英文

媽阿 是豬阿我??!!!

希望不是身體出了啥毛病 希望只是嗜睡而已阿我一一


禮拜五也喬好了 那天要瘋狂騎車了吧

then 禮拜六補到下午再回可愛的台南
(林阿蓉 等著我逛夜市吧!!!!!)


禮拜四的重型機車駕照 拜託請讓我考過吧~~~~~

現在 不知道內

雖然統一贏了(補完習跟胖胖一起用電腦看的~)

但現在心情小小小悶阿

好像一直在焦慮說

書好像都讀不完 執照考怎辦
(還有~~~ok!stop!!!!!)

東想西想的 唉唷 好悶阿/_

唉唉
(怎老是在嘆氣阿我?!)

不管了 能讀多少是多少了吧~

只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事來讓我煩了~~~

現在真的覺得~

"試著對事情別那麼在意 自己會開心一點"

這句話~好難做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