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2:41:35↗陶嫂↙

5/08 看妳阿~凸

學妹的事~

就像阿狗講的~
(只有阿狗懂我阿/_)

我很無辜 就因為她們自己的私人恩怨來把我扯進去

她們應該也不知道這對我的傷害有多大吧

隨意啦

因為我覺得 妳好就是好~嗯嗯


上禮拜一個人留宿

just a little lonely~

也幫三個豬頭的室友兼麻吉寫外宿單
(她們完全性遺忘這件事 一支重罰內一一)

我是她們的貴人 那 我的貴人在哪呀>"
(因為白痴的我之前回家忘了寫外宿單換來了一支重罰 凸)


晚上跟阿爸講電話

阿母陪老哥出國發表論文去了 所以家裡剩阿爸一個人

搞的我像他老母一樣

變成我愛叮嚀他不要抽煙喝酒幹嘛幹嘛之類的一一

這裡拜老娘要回家啦

很多東西都忘了拿 回去陪阿爸鬥鬥嘴也好


剛也為了喬時間搞的自己很煩

反正~再看看吧 唉

還有~

學妹們 還真的愈來愈沒禮貌了 一屆不如一屆阿

雖然這早就已經知道的事實了 但 還是小無奈~


By the way

我真的很他媽的討厭"看妳阿"這句話 硍

所以 絕對絕對 不要對我說這句話 謝謝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