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2:33:41↗陶嫂↙

5/01 補燙頭髮記

今天跟史督比去補燙頭髮

一捲三十 本以為只要當初店長所說的那五捲就可以了 就帶了四百~

後來發現我錯了 史督比也一樣以為她不用太多捲 只帶六百

我們兩個竟然也很有默契的開始用手機傳簡訊討論怎辦

後來史督比犧牲 少燙三捲 才剛好有錢借我一百Orz

整個是好笑到極點&兩個都很"stupid"~哈!

現在頭髮捲捲捲阿~
(阿母看到應該想揍我吧!)


剛又討論到報告 唉 真煩 都要大考了還報告個屁喔 馬的

希望能順利完成阿>"<


唉 說好要試著遺忘"他"

但有跟輔英麻吉們在一起的一天

就一定會聽到關於"他"的事

我知道她們都只是開玩笑的 也不曉得我心情已經有起伏了 哈!

所以 遺忘"他" 慢慢來吧 在我認識另一個"他"之後吧 呵~

好了 跟胖胖借完電腦打完部落格 該開始奮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