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6:24:25雅雅

指考成績

 

 

 



指標.jpg




哇靠。。。

 

 

我失去了方向

 

 

PC是我不想面對他們的棲身之地

 

 

成績

 

 

除了數學。。。

 

還能見人以外= ="

 

其他都只有"爛"可以形容!!

 

((這樣也算對得起XP和克勞德先生了吧!?

 

是的。

 

我又敗在"英文"

 

媽呀~

 

我離我的"世新"似乎又更遠了。。。

 

淦!!

 

我又不想妥協= ="

 

SO ~ WHAT CAN I DO ?

 

     WHO CAN TELL ME ?

 

我的英文真的爛的無話可說!!!!!

 

如果真的不行。

 

我就離家出走去台中XD

 

--------------------------------

 

早就該知道我們的友情是如此脆弱了吧!?

 

((我是不是該醒了!?

 

((這就是女校!?

 

 

上一篇:閉關前最後一篇

下一篇:好久沒回來XD

2009-07-18 21:27:22

加油阿!!!
一定要上台北的大學
千萬不能離開我去台中 ><
ohh I need you (英文再爛,也看得懂這句吧XD)
不要傷心難過!!
實踐&文化也不錯ㄚ!!

你的那些朋友喔....我懂啦!!! 真的!!!
至少你還有\\”沒用\\”的我 :D

版主回應
摁摁!!
我竟量讀"台北"的學校啦XD((台中市個好地方耶!!
= ="我看的董啦!!
唉唉~我知道他們是不錯啦XD

我那些朋友((還算朋友嘛!?XD

((你哪裡沒用!?你是我最愛的"主人"耶!!還是某人的正牌女友齁~
2009-07-18 21: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