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1:20:28雅雅

走走停停  ♥

 

 

我是大笨蛋

 

 

一直都是大笨蛋

 

 

走走停停 

 

 

不停回頭看著你

 

 

知道沒有永遠

 

 

還是當大笨蛋

 

 

----------------------------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很簡單阿。

 

不想交

 

為什麼?

 

因為~不想傷很痛啊!!

 

交往又會分手。。。

 

分手又會很痛

 

幹麻自己找麻煩呢!?

 

XD~

 

我是一個一旦愛就會陷很深的人

 

 

所以分手。一定會傷很痛。。。

 

 

((其實是你不是我想要的那個人!!XD

 

 

所以~除非你讓我很愛很愛你 =3=

 

 

上一篇:我想墮落

下一篇:三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