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0:40:44雅雅

青春熱血押

 

 

 

最近一直被逼打網誌@ @"

 

害我都無奈了!!XD

 

那個逼我打網誌的人押。。。

 

麻煩你看完給個回應好嘛!?

 

不然你幹麻逼我打網誌押!?XD~

 

我又嗆你啦!!別打我!!

 

---------分隔線----------

最近~一直去逛夜市。。。

 

替我媽敗家了一雙鞋1670

      一件外套590 

      一件衣服290

 

     XD~某人說他會養不起我!!

 

 

星期3又很無聊的和主人跑去逛樂華夜市

 

去吃牛排~XD

 

點餐時很白木的不知道桌號在牆上。。。

 

於是很糗的跑去跟服務生說沒有桌號啊!!

 

她就說:桌號在牆上啊!!

 

我都囧了!!

 

接下來換主人。。。

 

要喝酥皮濃湯時。。。

 

發現沒有湯匙。。。

 

確有2隻刀子 = ="

 

又跑去找那服務生。。。

 

他很酷的換給她。。。

 

只是感覺有點不削@ @ 

 

接下來又是那個男服務生送牛排來

 

我們把酥皮濃湯的酥皮狂掉在桌上。。。

 

一直偷偷的撥在地上XD

 

我覺得他有傻眼到的感覺。。。

 

我覺得他一定很想砍死我們兩個吧!!= ="

 

 

P。S。我們的瘋狂紀錄~在公車上吃便當XD

((主人壓~為什麼只要跟你出去都會發生很囧的事押!!XD

((別飛踢我!!

 

-------------分隔線------------

星期五~

 

是天殺的返校日= ="

 

領那鳥斃了的成績單@@"

 

是的!!我英文又被當了!!

 

真是奶奶的囧!!我是英文小老師耶!!

 

害我又被瘋狂的噹了= ="

 

管他的。。。

 

我們還是去看電影吧!!XD

 

於是我們就殺去秀泰。。。

 

什麼!!太早!!沒開!!

 

去旁邊的麥當勞吃午餐 XD

 

全部都變便宜了耶!!

 

我和葉少都點省最多的"勁辣雞腿堡"!!

 

誰說我敗家了!!-3-

 

我們明明就很省錢!!XD

 

等到12:30~

 

YES MAN ~

 

我們來了!!

 

五個女人((可拿。老人。阿書。葉少。我

 

看了那部喜劇片!!就散了!!

 

等泰國妹回來~

 

下次一定還要一起去唷!!XD

 

--------------------------

--------------------------

 

ㄏㄚˊ~倒數4天~寒假就結束了!!=口=

 

我的作業都沒碰耶!!Oh My God!!

 

誰來幫幫我押!!-3-

 

 

 

 

上一篇:星座分析

下一篇:最近的我~很不好

妳學姊。我啦 2009-02-14 21:56:30

妳妳妳
很欠揍喔。
功課要加油啦!
不要像我一樣。
懂嗎?!
真是的....
小心我不提供備審資料教學啊。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考試完~輕鬆一下嘛!!XD
學姊~
我錯啦!!請提供我備審資料教學啊!!
XD
2009-02-14 23:44:05
Liang 2009-02-07 22:36:52

yes man !!
好看嗎 ??


你這小老師加油喔 =)


下學期可別 ...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恩...
還不錯!!
快去看吧!!
((最近很多人去看電影耶!!

唉唉~
小老師就要背負這麼大的哲任嘛!?
真是~當人不手軟啊!!
2009-02-07 22:45:47
2009-02-06 21:31:42

怎樣 來pk阿 有種就以後都不要打 是不是?
哈哈哈 那個服務生一定很幹屌我們= =
第一次吃牛排被人家討厭ㄝXD
都你邋 沒事不知道牆壁上有號碼
我那是他們自己放錯,所以情有可原 OK?

你英文又被當?! 天ㄚ 你小老師怎麼當的你說?
丟不丟主人的臉阿? ㄏㄚˊ? 你說說看阿
(嗆你好爽=ˇ=)

誰說不會去看YES MAN ? ㄏㄚˊ 你說阿
結果來英文都被當了還趕跑去看
有沒有搞錯ㄚ?! 真是的!!!

又來又來 寒假都要結束了
作業都還沒動?! 你在混什麼阿!!
你給我說說看阿你
純心要給我氣死ㄚ ㄏㄚˊ?


我覺得你打這篇
根本就是要拿來給我罵的阿
那麼喜歡我罵你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ㄏㄚˊ~
主人阿~你打的網誌好像比我多耶!?
哈哈哈~頂多等下次他辭職了我們在去吃!!((我好壞唷!!XD
不管不管~跟你出去都會發生糗事啦!!= =亨((別飛踢我!!XD
我英文被當= ="我也無奈呀!!還跟上學期被當的分數一模一樣噎!!我都無言了!!你知道嘛!?這學期老師跟我說的第一句話:你補考有沒有過啊!?   我要說些什麼啊!?
哼~你不是也是英文小老師嘛!?你不懂當英文小老師的感覺嘛!?亨~還怪我!!
我以為你問我會不會去看慕光之城@@"
所以我說不會!!因為我們要看YES MAN!!
哼= ="寒假作業你不幫我就算了!!還罵我!!不然你是寫多少了!!
可惡呀!!((小心我不幫你洗照片!!拖慢你的進度唷!!XD
不然把你的某張照片洗很多張唷!!XDDD
2009-02-06 22: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