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8:47:09Amber

難過的一天(之一)

今天上班忙死了,下班前又接到回家需做的業務,真的很累!提著疲憊的身心去市場買了點菜,想說晚上回家可以煮點健康的家常菜給你吃,但回到家收到電信公司寄來的帳單,看了通話紀錄的內容,發現你還是有跟她連絡,是在四月十三日下午的五點二十五分,不管內容是何?我真的很難過,記得去年底我們剛結婚,去了台中因為接接到她的電話,讓我們兩吵了一架,現在在看到這電話0912448897讓我覺得備感受傷,不論你們聊的內容是什麼,對我來說無疑是種傷害,我不知道你真的那麼空虛嗎?是你答應我結婚後會好好的和我過生活,永遠彼此的相愛、扶持,我好想帶哭一場,婚前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對我還說都是痛撤心斐,我好想忘記這一切好好和你過日子,照顧你一輩子,但每每再我剛開始又覺得我很幸福時,總會有這麼一段讓人心痛的事,每次你都告訴我什麼東西啊?你真的不記得了,但是記憶中追究到底的結果是---你最後還認了,有云:男人最惠裝傻,你就是如此,是我計較太多亦或是我太小心眼,但是我真的無法容忍你有想送她禮物的記憶,如果沒任何關係會想送禮物嗎?真的直得懷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