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3:56:03σ ㄚ佩’

運動會

左下角我的頭真大 左上角恬你笑得好尷尬 右上角小巴你躲得真好 右下角康你笑得真燦爛

昨天是我在醒吾第一次的運動會
跟國中不太一樣 我一直以為會像以前我在崇林時一樣
一班一班的進場
不過這不是重點XD

早上5點多先叫陳相佑那位大爺起來
之後弄一弄沒想到已經6點半了
我突然想到阿飄她今天可能會坐計程車
於是立刻摳她 果然沒錯
阿飄又發揮她那海派的個性 說等一下會繞到我家順便載我X)
哈哈哈 在心裡大笑了3聲
上了計程車 阿飄的海派還沒完 她說再順便載一下洪振瑜= =
還真順便...
到7-11後我們下樓梯 剛好遇到康佳佳 一起進教室

我們很雖 衛生組說要提早來打掃 就我們班 原因是上學期我們期末打埽最後一名
我討厭衛生組很愛拿舊帳來算 我記得已經罰過一次了
還利用運動會來罰我們
我跟康佳佳還有一些人 因為晚點下來 所以聽說被記了假輔?!
真的很靠 運動會耶!!!居然還被記假輔!!!!

之後還是打掃 中間廢話不想多說

嘉年華一個一個登場 真的要說 每個都很棒 啪啪啪!!!
不過嘉年華之前的打鼓&舞獅真的很搶戲欸= . = 表演超久
但後來的嘉年華我喜歡X)

啦啦隊評分 我只能說觀科真的很團結 而且口號超多也很會帶動氣氛
也許這也是觀光科需要的吧!!
之後高二男800M比賽時我跟康佳佳跑去國中部那看
回來時發現我們倆害到阿飄副班長了ˊˋ
因為我們倆亂跑所以害她被科主任罵 整個很對不起她
好顯許進傳也沒多問什麼...

對了 今天發生一個超奇蹟的事 許進傳竟然請我們喝飲料欸!!!
天哪 以他這麼摳的人竟然還會請 不敢置信~~~~~
不過我才剛說希望他請的不是生活綠...
結果真的是 -.-
好啦 看在他有心要請我們的份上 就不跟他計較了 哈哈哈XD

閉幕時 我們班一樣什麼也沒得 我想結果大家心裡有個底吧...
解散時 我們一樣要留下來清理場地
這時衛生組不停的廣播:普一77留下來清理~~~~
還不停的威脅我們:掃不乾淨就不要走也甭搭專車了
吼 有點累的我們 還要留下來繼續打掃...ˋˊ
心裡髒話狂飆~~~~~

放學後遇到幾個國小同學 噗 國小耶 我都快忘了他們了:)
謝謝他們還記得我啦 ^^”

去了一下新莊 拿回我在新泰醫院的押金就回去了
昨天真的好累 我差點在公板上睡過站

老實說 運動會有點讓我失望…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蠻無聊的 難道每屆都是這樣辦的嗎= =?

嗯 明年運動會見啦>ˇ<
勒勒 我抓到你了XD
╳ 叛逆〃阿賢╓》 2007-04-01 21:03:29

問一ㄍ很抱歉ㄉ問題=ˇ=
你....是誰@@?
痾 ... 崇林人!!
摁?! 沒映像~~~

版主回應
我是誰= =&quot
跑來我報台問我是誰....
這個問題好*
自己用即時敲我啦!!!
2007-04-01 21: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