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17:46小可愛-可愛鬼->疑*

燒烤


下午
帶牛牛去打耳洞
我自己也打了
當然是給熟人打了


又帶牛牛去上班
吳佳軒又笨笨的
還打來問說:在哪阿?我忘了
結果我們到沒多久
他就到了
真是白痴


上班上班


兩個小時到了之後
牛牛跟佳軒就走了


我跟小公主要餓死了
就一直去煩君君
君君說他也好餓

下班後就坐計程車去吃燒烤
讚啦

還有喝韓國酒喔
吃超飽

可是那間太紅了
就有點緊張
因為人家有定位
老闆好讓我們吃
哈哈


還讓我打包拔絲地瓜
超好吃


喝酒吃冰烤肉火鍋


我有拿名片ㄝ
以後帶全家人去吃

哈哈哈哈


後來要走去捷運站
親愛的小君君就吐了

有爆點


總之今天超好玩的ㄝ
哈哈
韓國酒

我一個人等公車
君君叫我看鬍鬚張想帥哥老師

上一篇:沒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