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2:15:38小可愛-可愛鬼->疑*

瘋癲

今天在學校很瘋狂
哈哈
一直拍一些很A的
叫他們要enjoy
哈哈哈哈
還真的enjoyㄝ
老爸說:埃唷..忍一下就過了啦
我說:很多下忍不住呢?
老爸說:就捶自己阿!!

超色情*



今天跟牛牛都好ㄎㄟˊ
好生氣
沒關係
後來我們更深入的....敏感地帶哦



下午君君有來
超開心的
兩個人一直手牽手
哈哈!


小瘦跟我說買的小禮物是雞腿便當
結果去王耀之後
小公主叫我閉眼睛
就給我
超可愛的存錢筒
小公主跟小瘦都要大學了..
....好遠...捨不得ˊˋ
看到那存錢筒就會想到大家


在補習班超瘋癲的ㄝ
今天身上很臭
汗臭味

還好帥哥老師今天沒來
不然就對我改觀了



認識了新朋友
GOOD FRIEND

我們是小小組
小瘦.小臉.小公主.小可愛.小妞妞.小牛牛!!!
以後不知道會新增誰哦
慢慢來啦


主任答應讓我變成大工ㄝ..
好驚訝哦
可是要穿制服....
16號變大工=) 不想穿制服


今天晚餐小瘦一直吵說想吃pizza
小瘦就騎車車載我去
飆超快...
本來不想抱腰的= =
還是抱了
飆太快了啦
pizza好吃捏


小臉君君說..15號去吃燒烤座小黃去
噓...*


PIC…寶貝君君、小公主、小瘦送我的!Q

上一篇:今天一直拍

下一篇:沒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