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44:07小可愛-可愛鬼->疑*

木柵

今天都在木柵
呵呵

小舅養的鳥好酷
一看到小舅回來就自己開鳥籠出來
飛到小舅手上
還跟小舅玩親親
酷斃了


電腦不能用
連線有問題
之後被小舅弄好了
哈哈
我跟親愛的小瘦還有君君聊天
超開心的


小瘦狀態說:我們要相親相愛直到永遠喔..

原來是在說我們
^^感動


畢業典禮那天君君找我去吃飯
燒烤
可是我跟牛牛約好要去穿耳洞

沒關係的阿
改天要去拍大頭貼在去吃麻
OK的麻



今天給表弟看帥哥老師的照片
表弟說很帥
哈哈哈
我就說我眼光很好ㄚ



小瘦說我要改叫小可愛
因為有小瘦.小臉.小公主
所以我要變成小可愛
可是小可愛叫久了很像穿的小可愛= =


君君跟小瘦都說小瘦的弟弟配不上我ㄝ
小可愛很高級吧=ˇ=
君君說我適合帥哥老師型的
哇哈哈
當然阿
矮又帥ㄚ

上一篇:寵兒.可愛鬼

下一篇:今天一直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