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12:22:43台灣妹Amber

戀愛相談所 (一) 老夫老妻物語

午后,我們兩個師奶在Fillmor上找咖啡店.倒也不在乎吃喝,主要是出來聊聊天.
"我那時差點淂憂鬱症......"
因為那時先生接新的project,壓力頗大常常早出晚歸,再加上母親重病,她承受著雙方面的煎熬可想而知!
我常常在想:其實,多數女性的優勢有時是大於男性的,只不過是情緒化一些,
如果可以克服的話,什麼事情都難不倒的!放眼現在各政要,公司主管皆粉領當道就可見一班.
而婚姻情感世界中的"蜜月期",真的會宣告結束嗎??就現實層面來說: 是的!
但這並不意味要每個人,
帶著膽戰心驚的不安走向地毯的另一端.
反而是要在親暱的過渡後,將彼此的依附感昇華成自我獨處的喜悅!
我很開心她和我說,其實自己去看電影,去逛街也是很有意思.
或許你會說,Amber: 我不懂耶,嗯.......沒關係呀,等愛來時你就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