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2 10:22:45台灣妹Amber

這樣的一天~

做完無聊的功課,洗了澡,瞄見年初帶回的番茄面膜就打開來試試,
想到台灣一堆藥妝店就懷念不已,昨天和Cher通電話,越說越高興就恨不得飛回去,可憐異鄉人喔!早上和Albert油漆書房,這真得是大姑娘上花轎----
頭一遭呀~ 還好是水漆沾到不會很難洗,味道也還好
(不過兩小時待下來還是很熏人的,所以中場休息時,我就到後院透一下氣),我覺得這種DIY互動不錯,平常我上課他上班,每天晚上能聊的有限,
有這樣的機會說說話不錯!下午去Castro逛佛具店買了一條菩提子念珠,
這店開了很久,Albert10年前也在這買過念珠.
然後買了可利餅去家附近的Slow Lake看松鼠.
想起和薩兒瓦多同學借來Alejandro Sanz live專輯,
真的內心震動很久,後來才知他是拉丁葛萊美獎常勝軍,
還被封為拉丁歌神,我覺他當之無愧!
聽了十多年Luis Miguel,現在有新的選擇了!
想學西班牙文,但是老公說幹嘛要學落後地方的話,
沒有經濟價值考量,唉攸,但是誰叫我是浪漫的要死的雙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