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1:53:29陌生人

初為人父

她是否生了呢?

前些日子我問你她預產期是否在十一月中?

你:差不多吧!

我:你怎麼可以不關心呢?她可是你的老婆,生的也是你的孩子

你:......

我:是兒子女兒?

你:妳覺得我希望是兒子還是女兒?

我:若是以前你會希望是兒子

你:為什麼?

我:因為 一、你是長子 二、你父母親的觀念 所以有壓力

  但如果這一胎生的是女兒你也會有壓力

你:嗯!以前我的確希望生個兒子 但我弟弟已經生了 為什麼還是會有壓力?

我:因為 你還是長子再加上你父母親的壓力 他們還是會希望你再生一個兒子

  所以第一胎好險生了個兒子

經過了這麼多年 你在傳統上的某些觀念還是沒改變的

雖然 你的第一個孩子不是我生的 不是我與你共同擁有的 是我的遺憾

但我還是恭喜你當爸爸了

如果我還可以生育的話 我想跟你生個女兒 女兒最貼心了 呵~

不過 想歸想 重要的是我還能生育嗎?

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