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9:31:51陌生人

生氣(三)

生氣 生氣 生氣...
你為什麼就不能多告訴我一點你的事呢?
問到她及寶寶 你總是回答不想說
問你 是不是不想讓我知道?
你說 不是 是不想說
到底是怎樣嘛?

還跟你說
老媽最近又開始叫我去做人工受孕了
可我想跟認識的人生 不想懷不認識的人的寶寶
問你 老媽若押我去做 怎麼辦?
你說 老媽應該不會押妳去吧!會尊重妳的意思吧!
唉..你真的不懂
老媽跟我說了那麼多年 她真的是認真的

我真的很想生一個屬於我們的寶寶 你知道嗎?
有了寶寶 我會很認份的離開 很認份
你應該沒忘記 我跟你說過
有了寶寶,寶寶也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不讓你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