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2:01:06陌生人

拔牙

明天要去拔牙了
很多年沒去拔牙了 很緊張又很害怕
問了好幾個人 拔智齒會不會痛?
問了十個人 有九個都說會痛
哇~~~ 怎麼辦啦!
肯定會很痛的...

剛好 某某今天打電話給我
我叫他明天陪我去拔牙
可...
他說 明天我盡量,不一定會有空
我說 那聽你這麼說的話 百分之99.9不可能有空了
他說 妳怎麼這麼說呢 不是不陪妳去 是還有事要忙呀!
我說 我都認識你多久了還不瞭解你嗎 你忙就不勉強你去 你沒空我就自己去囉!
他說 對不起
我說 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 那是我要去拔牙耶!不用跟我道歉啦!
他說 因為不能陪妳去呀!
我說 你是大忙人咩!我自己去就行了

我現在好像只能跟他撒撒嬌了
偏偏他又很忙很忙 久久才出現一次 真不知道是假忙還真忙呢

唉~~~
拔牙 想到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