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0:04:37陌生人

當局者迷

我是不是當局者迷呢?
還是...
該說我是甘願被騙被玩弄呢?
真正的答案 只有你才知道
因為你現在的心 只有你自己懂自己清楚
現在的我已猜不透摸不著你的心在想什麼了

我們的事 我告訴了一個朋友(我再不找個人聊聊肯定會憋死的啦!)
朋友覺得我是笨蛋 (我就是笨蛋 不是嗎? 呵~)
知道跟我多說無異 只好默默的支持我 心疼我
很謝謝她 這麼支持我 心疼我 還當我的垃圾桶
她跟我說的 我不是沒想到 沒想過
但我還是想相信你 相信你這次對我是真心的 是誠實的
即使 我猜不透摸不著你在想什麼
只不過...
偶爾還是會質疑自己相信你到底是對還是錯

最終...
真正的答案 在你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