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0:08:30陌生人

疑問

再次 把我們牽繫在一起的是什麼?
在我們之間存在的又是什麼?
是愛?是債?是性?是命運?還是只是尋求一時的刺激呢?
但我清楚的知道 我對你的是〝愛〞 而你對我呢?
現在的你 我完全不懂 完全不瞭解 可說是陌生
現在的你 任何事都不會跟我說
你很瞭解我的個性 從以前我就不大會過問你任何事 除非你自己願意說
這兩個月來 好幾次問了你幾個問題 你從不回答 總是迴避
你說過 當我們在一起時不提她 不想其他事 只要想我們自己就好
為什麼不提她? 怕我痛? 怕我難過? 還是怕我知道你與你們之間的事?
我說過 當我們在一起時 我不可能沒有想到她
畢竟 我那麼做是在傷害她
所以 我會問
雖然 問了後 知道自己聽了答案 會痛會難過 但我還是想問
相反的 當你們在一起時 我是既嫉妒又羨慕她
你應該想不到我會有這樣的情緒與心情吧?!

兩個月了 你從不曾在我面前誠實的、正面的呈現出你對我的態度是什麼?
你應該感覺的到 我愛你 但你愛我嗎?對我是否真有感情?
我不是要追根究底或打破砂鍋問到底
我想要清楚的知道 你是否也愛我?
這很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