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7:07:30安珀

電影--瘋狂理髮師 Sweeney Todd

我文章重打兩次了...這次不要讓我在重打我會抓狂
1月好看的電影也太多了
片商是準備要掏空大家嗎
我個人看電影有個怪癖
如果我有計畫要看ㄧ部電影
只要電視上有播預告片或是網路上有推薦文
我一定能避就避
說穿了就是害怕第一次看電影的SHOCK感被破壞掉
覺得很浪費錢(哈哈說穿了就適當森)
那如果害怕的話趕快按上一頁逃走還來的急
這部瘋狂理髮師的預告片很早就上了
原版是19世紀英國民間傳說改編成的歌舞劇喔
上圖就是歌舞劇版本的劇照..理髮師是光頭 看起來就是殺人魔長相
因此心理早就暗自決定一定要去看(就我愛舞台劇)
我個人不是強尼戴普的粉絲
但我身邊迷他的人真的很多 根本就可以組成親衛隊了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很flexible的演員
不管是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娘娘腔威童年受創威利王卡
或是神鬼奇航的煙薰妝瘋狂船長傑克史派羅
都是很不顧形象的賣力演出啊
每次都認不出來是他
我也是這兩年才發現我小時候超愛的剪刀手愛德華也是他演的
(提姆波頓的代表作)
提姆波頓跟他簡直就是絕配..黑色幽默加上強尼戴普的瘋狂特質
這次的理髮師也是,而且我第一次聽到強尼戴普唱歌,他的歌聲滿有感染力的


下面就要提到內容了喔-------------------------------------------------
瘋狂理髮是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理髮師回到倫敦為他的妻女復仇的故事(夠短了吧哈)
整片我最喜灣的就是飾演肉餅店老闆娘的海倫娜寶漢卡特
在幻想他跟理髮師結婚過後的生活
兩個如殭屍般兩色蒼白的主角
與色彩鮮明的背景 形成ㄧ種衝突的有趣畫面
配合輕快的曲調”by the sea ’更有一種格格不入又調和的感覺
很有提姆波頓的 風格
而裡面人肉餡餅大賣那一部副居然讓我肚子餓了...
建議電影院可以再散場時發放餡餅`理髮折價券等週邊商品
總而言之是一部直得推薦的好片喔
裡面的歌也很好聽
連我twins這麼討厭歌舞劇的人(強尼親衛隊隊長)都大推薦
他說歌舞劇讓他感到尷尬 很想叫上面的人不要跳了
以上
我也要加入親衛隊 2008-02-09 00:25:59

強尼戴普是神我最喜歡也是樂芙特幻想他們結婚那邊
還蜻蜓點水親親也太可愛了吧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