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11:57:01amay

2012夏.墾丁day.1

 

最近全台籠罩在高溫的怪異環境裡

悶熱的氣候、濕濕黏黏的空氣讓人有股想大叫的衝動!

進出冷氣房這種忽冷忽熱的變化好幾次讓我快窒息

   夏天,就是玩水消暑的好季節

好吧…那就,墾丁--GO!!

 

 

一路上,吃吃喝喝邊玩樂邊打卡

知道我們人在墾丁的朋友們無不佩服我們的勇氣

第一,因為現在正是大熱天,全台毒辣的陽光讓人恨不得全天候躲進屋子裡吹涼涼的冷氣,而我們竟然還奔向南台灣陽光熱情的墾丁

第二,又因為現在為暑假,正屬於墾丁的"大"旺季,除了一整路塞爆的人潮、車潮外,再來的就是房價被漲了好幾千元

而我們,就這樣,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目的就是要玩水,衝就對了!

 

大旺季讓我們有機會入住墾丁天鵝湖渡假飯店

什麼飯店都訂不到,找到的就剩這裡

雖然房價比平常貴了2000元左右,但我們還是來了

 

 

房間陽台外緊臨著一面淺湖,上頭有二艘天鵝船

這父子三個一看馬上坐了上去,熏還因此愛上了駕馭這天鵝船的快感

 

 

 

不過,我們的重點還是擺在沙灘上

雖然在這下午快4點的時候,太陽仍毒辣到讓人睜不開眼

玩水的念頭還是讓這三個男人無法抗拒

 

 

到了沙灘,滿滿的都是豎立的大陽傘和人潮

這種天氣在海灘上至少都要花個1-2個小時玩樂

不租個大陽傘撐著遮陽光根本無法在沙灘上進行所有活動

(我認為啦!)

我想,這裡的業者應該很開心,這個暑假會為他們賺進不少新台幣

租一支大陽傘300元,還會附上塑膠椅

看一看,應該大部份是外來客,而且學生居多

一個個不怕晒的奔命在陽光下奔跑踏浪嘻鬧著

甚至還有人在做日光浴!!!

 

 

這三個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又是玩水又是堆沙堡的

和我一直躲在陽傘底下的糗模樣形成強烈對比

 

 

玩累了的寧寧上岸休息,給了我這樣一個開心的回應

他愛墾丁,玩水,讚!!